我喜爱四季,因为春夏秋冬各有各的特色,十分美丽。
春姐姐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到了人间,春姐姐的头发洒到了世界各地,冰融化了,小河哗哗得流淌着,小树发了芽,小草也带着泥土的芳香,偷偷地从土里钻了出来。万物复苏后,说明夏哥哥要来了。
夏天来了,柳树在梳理着自己的长头发,对着镜子化妆。花儿们争芳吐艳,比谁开得最艳,人们换上了夏妆。少先队员们天天迈着整齐的步伐上学。夏哥哥要走了,秋奶奶要来了。
秋奶奶慢慢地走来,每一片树叶纷纷与大树告别,这是个采集树叶的好时候,许多淘气的小朋友乘着这个时候采集树叶。有的像天女散花,有的像孔雀开屏,有的像蝴蝶纷飞。十分美丽、漂亮。
冬爷爷拄着根拐杖来接秋奶奶的班,他使天气变冷。小河睡觉了,一些动物冬眠了。下雪了,不,那不是雪,是小精灵,不,那不是小精灵,是天上派来的使者。我们还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可以做各种游戏,非常好玩。
春、夏、秋、冬,各有各的景色,但每一种景色都是不同的。我喜欢大自然,我更喜欢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