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多年来,一群世界上的顶级科学家一直在研发一台穿越机,今天终于研发成功了。这台穿越机可不是穿越时光的,而是穿越太空的,能把你送到另一个星球。
因为我很好奇,所以我交了二十元就去体验了。我进去之后,先看了看穿越机里面的设备。里面有一个显示屏和一个按钮,显示屏上可以选择去哪个星球,按钮上则写着回家两个字。我在屏幕上乱点了一个地址,马上,我就飘了起来。我感觉很难受,全身用不上力,心脏好像要冲出来,眼睛都睁不开。此时,我心里非常害怕,担心我身体受不了,这可比坐过山车难受多了。
还好,很快我感觉穿越机着陆了。我坐着不动,用两分钟时间调整自己的状态,然后才站起来走出穿越机。等我走出穿越机后,发现一切都是那么小,最矮的房子只有我的脚背那么高,就连最高的电视塔也只有我的膝盖高。我小心翼翼地走着,很怕踩烂了房屋,怕伤到人。突然,我发现原本空空如也的身边,现在却是人山人海,那些人都很矮。这下我明白了:我穿越到了小人国。
接着,从一座豪华的房子里铺出来一条红地毯,从房子里走出一个人,身边跟着好多人。他说:我是小人国的国王,欢迎你来到我们的国家,先请你用膳。可是我太大了,十碗饭都不够我吃一口。于是他们想出一个办法,他们架了许多架子,刚好相当于我平时用的桌子的高度,我坐在架子旁边。他们用机器把食物传到架子的顶端,我不停地吃着他们送过来的食物。
终于吃饱了,我觉得我一餐就把他们一个人一年的口粮吃光了。然后,国王说有一件事情要请我帮忙,我当然同意了。国王说:有一块外星巨石飞来挡住了我们仓库的大门,我们没有办法移开,实在太重。我们没办法取到仓库里面的粮食,想请你帮我们移开石头。说完,把我带到仓库门口。
那块石头对于我来说很小,我一个手就能把它移走,小人国的人都称我为大力士,对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要回家了,国王拿出许多珠宝给我,我没有要。我要了几匹马、几头牛、还有几只狗就进了穿越机。我点了回家按钮,返回时感觉一点也不难受,很快我就回到了地球。我本来想把马、牛、狗当宠物养,可是科学家们说还是用来做科学研究。于是我又回归了我原本的生活,小人国的经历留在我的记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