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舞蹈,因为做出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的优美、匀称。正好,妈妈和姨妈那时正在给我找舞蹈老师。经过介绍,猜到了现在王老师的作品2班。
要说基本功我还是可以的,不过我脚背的软开度可不是很好的。当然也不是我一个人的脚背不好,全全班的脚背其实都不是非常好。
这天,我们最害怕的事情来了,王老师要给我们才脚背!!
我们的心情一下子都紧张了起来。你们可能会说,这有什么可怕的。你是没有被王老师踩过,这痛啊,不是能用一般的语言来形容的!我们抓紧时间练脚背,可得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啊。
过了一阵子,轮到我们这一组了,第一个是我。我不禁倒吸了一口凉气。坐了下来,别人帮我压着膝盖,老师一个脚垫着,一个叫帮我踩着脚背。
“啊!”我尖叫了一声。真是生疼生疼的,剧痛无比啊!没有什么比这更痛苦的了。啊!受不了了!差一点点就哭出来了,终于,这只有脚总算“完工”了,又开始了左脚的“痛苦生涯”“啊!”又是一声尖叫,这压脚背的时间过的可真是慢,过一秒跟一年似的……
“行了。”王老师笑着说了一句。
妈妈呀!终于解放啦!可当我想站起来的时候,我才发现我的脚好像已经没有知觉了一样,格外的疼。我忍住疼痛,艰难的站了起来。当站起时,仿佛每走一步都要摔倒……
不过我还是一步一步的走回我真的地方去,因为我知道,只有努力,才会有成功。这一切都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