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奥运 促和谐
光阴似箭,斗转星移,转眼间中国人期盼的20xx年终于来了,奥运圣火将在我们伟大的祖国首都北京熊熊燃起,四年一次的期盼,从浪漫的雅典到神秘的北京,我们祖国人民为此付出了多少心血和汗水,从充满魅力的奥运会标志性建筑“鸟巢”到充满诗意、宁静、祥和的“水立方”……充分向世界展示了我们祖国自主创新的科技成果,向世界展示了中国人民的聪明才智和中国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20xx年的雅典奥运会,中国的五星红旗无数次的升起,为中国在奥运史上创造永久的辉煌……20xx年的北京奥运,我国健儿会再次在奥林匹克赛场创造新的“神话”。在“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口号下,首都北京将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着奥运的到来……
你挽着我,我挽着他,
我们将相聚在20xx;
你记住我,我记住他,
我们将相识在长城脚下。
长城与五环相连,
世界是和平的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