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那震耳欲聋的欢呼声;看,五彩缤纷的气球升;闻,那芬芬馥郁的瓜果香。处处散发着欢快、开心的信号。
清早的阳光把我们迎入校园,在一声声演讲中,游戏节拉开帷幕。一位老师与两位同学开始了三人四足,与其他班比赛,最后主持人宣布:开始。欢呼、叫喊声盖了音响。同学向着自己想玩的游戏奔去。
我一个人跑向踩气球游戏去,我和一个高年级同学互踩,我们不急去踩,互相转圈,看的同学眼花缭乱。高年级的同学沉不住气,率先作文来踩,我把右脚一移,左脚趁虚而入,可惜我力气太小没踩炸。对方吓了一跳,再一次转圈圈,转着转着,他头有点晕,脚步慢了下来,我看准时机,一脚下去,砰气球爆一,围观同学纷纷鼓掌叫好。后面还有摸石过河,南腔北调等。
这个平日充满肃静、与朗朗书声的校园,此时却成为笑的海洋,欢天喜地。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响起,一浪又一浪的高潮涌上。每个人尽情尽性,每一声惊天动地。
叮叮叮一一放学的铃声,将我们与夕阳一起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