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总是逡巡而至,一夜的开始替代我一夜的结束。午夜的钟声被视为生命之初,也被当作丧的嫁衣。
是为了躲避疼痛的记忆吗,打乱所有的生活。把光明交给了沉睡,把黑夜铺成风景。静得那样不真实,却不带一丝恐惧和掩饰。邂逅窗边自己的身影,它是那样怜惜着我陪我落泪,对夜的感动也许就那样实实在在沉入心底了
是否暗红的心面对黑夜会有寄托的安慰,不必守着日初日落而慌张,不用感叹四季更替如我们的失之交臂痛彻心扉。甚至忘了怎样去缅怀,怎样去忘记。茫然的一夜夜等着鸡鸣,翻着网页,待天明的晚安。这样漫长的夜,等这样漫长的深睡。听不到车水马龙,看不到尘世变迁。这样不识人间烟火的睡死去。颓废与沉沦尽职的为主人演义着心情,一切是值得唾弃和悲哀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