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起那件事,我就哈哈大笑,笑得前俯后仰。毕竟是什么事让我笑得如斯开心呢?是得到某人好处了?是考试得满分?仍是打破了什么记实?都不是!实在是愚人节那一天我的恶作剧。
那天,阳光明媚。早上我一起床,心里就起了个坏动机:今天是愚人节,何不用醋把昨天的“喷喷果汁”瓶装满,使劲地摇平均,然后骗前桌的“黄蚂蚁”和“米血儿”来吃呢!哈!哈!哈!他们一定不会拒绝的!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终于下课了。我发现“黄蚂蚁”和“米血儿”正在谈天说地,我飞快地跑了过去,扬了扬手中的“果汁”,说:“这是我精心为你们预备的‘喷喷果汁’,要不要啊?”WWw.ZY185.cOM
他们俩看到后,便争先恐后地像饿狼似的跑来。“是我的!”“我先拿到的!”他俩谁也不让谁。
“咳!你们俩都有份!别急!一起喷!我本来就是买给你们俩分享的!”我假装“咳”了一下,引起他们的留意,把这瓶“自制赝品”递给了他们。只见他们仰起头,张开嘴巴,用力地按着开关,两个都喷得不亦乐乎。我被他们的举动笑得前俯后仰,为了不让他们察觉,我只好在一旁偷笑:“这两个sha帽,居然没发现有诈,哈哈!这下有好戏看喽!”
喷了一会儿,“米血儿”两手叉腰,瞪起牛眼,气魄汹汹地喊:“继荣,你瓶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水啊?怎么有股酸酸的味道!”
“是啊!这果汁的味道跟小卖部买的不一样啊!”“黄蚂蚁”也疑惑不解地说。“米血儿”厉声呵斥道:“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诚实招来!”
看到这两只发怒的“小狮子”,我见大事不妙,只得乖乖地举起手来:“两位大爷,今天是愚人节,饶命啊!再说白醋有很好的美收留和杀菌效果啊!”
二人目瞪口呆……此时,校园里回荡着我和小伙伴的欢笑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