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我喜欢的动物有很多,像长颈鹿、大象、猴子但我最喜欢的就是我家那活泼可爱的猫了。
它的皮毛是纯白色的,棕色的眼睛嵌在它圆圆的、胖乎乎的脑袋上,十分可爱。它要是高兴,就在屋子里跑来跑去,到处都留下了它的小脚印。它走起路来一颤一颤的,可能是因为太胖了吧!它要是不高兴,怎么劝它都对你不理不睬的,躲在角落里睡大觉,饭也不吃,水也不喝,好像你犯了什么错误似的。它吃食的时候,胡子一抖一抖的,如果你在它吃食的时候招惹它,它便露出凶相,吓你一跳。
这就是猫,惹人喜爱的猫,如果你喜欢猫,就请和猫做个朋友,体验和小动物在一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