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作文300字
我爱吃的蔬菜有很多很多,比如:青菜、西红柿、黄瓜、茄子但是我最喜欢吃的还是丝瓜。丝瓜细细长长的。远远望去,就像一根根绿色的小棒子,棒子的下面粘着一朵朵的小黄花,漂亮极了。
有一年春天,我在我们家的园子里种了一株淡绿色的小丝瓜苗。丝瓜苗在微风中轻轻地飘舞,样子可爱极了!过了几天,丝瓜苗长出了几朵黄色的小花,好像刚出生的小婴孩,嫩嫩的、萌萌的,好惹人喜爱。从那天起,我每天一有空,就会去看看小丝瓜,给它浇浇水、施施肥。
日子过的飞快,马上到了夏天,黄色的花蒂上结出了一根根青绿色的小丝瓜,渐渐地丝瓜长大并完全成熟,架子上吊坠着无数根丝瓜,看上去诱人极了。摘下一根,削掉皮,淡绿色的果肉便露出来了。细细长长的迫不及待的想要咬上一口。
丝瓜营养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钾、钙、铁叶酸丝瓜可以炒着吃,也可以煮汤吃,味道都是美美的。我喜欢吃丝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