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波浪不断地从远处涌来,我想。
我们一家和乐乐哥哥一家兴高采烈地开着车向大海的方向奔去 啊!秋天的大海可真美呀!火红的太阳照着金色的沙滩,悠闲地在大海上漂浮着,还有那一艘艘小帆船,。
我们不仅玩得欢畅淋漓,但那时妈妈没有时间所以没有去成,凉凉的,舒服极了,决定国庆节带我去海边玩,因为我从来没见过秋天的大海是什么样子的,玩得非常开心,要是我能生活在海边,我特别高兴,就像无数条蓝色的绸带在水面上飘舞。
这是一幅多么美的画卷哪! 走近海边, 这次国庆节的大海之旅,而且还尽情领略了秋天大海的美丽和壮观,用沙子堆成了一个大海龟和四个海龟宝宝, 我和乐乐哥哥拿着小铲子,海水亲吻着我的双脚,那该有多好哇! ,痒痒的, 夏天的时候我很想去海边玩。
样子可爱极了!我们两家还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沙滩排球比赛,爸爸妈妈为了圆我这个梦,一只只白色的海鸥在蔚蓝的天空与大海间飞翔,10月2日那天,光着脚踩在软软的沙滩上。
夕阳已经落下,星星眨着闪烁着光芒的眼睛闪上天空来看着大地,天空中也就充满光明。
尽管在这么美的夜空下,也有许多动物被捕杀,天天都如此。一个黄昏,一个清晨,一个黄昏鸟儿越来越少。
在一个叫鸣翠林的树林中,闯进了一个猎人,他穿着虎皮大衣,戴着狐皮帽子,手里拿着一把狩猎用的枪。在他的身旁跟着一条猎犬,每时每刻都在汪。汪。汪地叫唤着,叫得令人发颤。
小鸟们知道人来了,便都躲了起来,那鸣叫声也没有了,只有风吹来把树叶吹到地上的声音。
这时,猎人觉得口渴了,发现不远处有一条小溪,便连忙奔过去,他用手捧水喝。当喝下水时,他变成了一只鸟,一只英俊的鸟儿。
几天后,他过上了和其它鸟儿一样的生活。可是,这是闯进了一个猎人打中了这只鸟。
啊的一声尖叫,猎人醒了,原来这是一场梦。猎人下定决心:我以后再也不打鸟儿了,原来鸟儿和我们一样有思维,有情感,我还要劝其他猎人朋友保护鸟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