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好爸爸,他非常疼我,有什么好吃的自己舍不得吃,都留给我。
今天,爸爸很晚才回家,我跑过去对爸爸说:“爸爸,今天给我带什么好吃的吗?”爸爸说:“工厂里的杨叔叔给了我一个桔子,叫我带给你吃。”只见那个桔子又圆又大,黄灿灿的,在明亮的灯光的照射下,它闪闪发光,就像金子一样。
我剥开它,放了一瓣在嘴里,轻轻一咬,果然甜滋滋的。我想:这么好吃的桔子,能不能也让爸爸尝尝呢?可是有可能像往常一样,爸爸还是不舍得吃。
突然,我想出了一个好办法。我捂住嘴大声道:“哎呀,妈呀!这桔子怎么这么酸呀!”正在厨房里吃饭的爸爸听到了我的叫声,赶紧跑进屋看看,对我说:“不可能呀!”我更加大喊大叫:“不酸吗?它把我牙都酸疼了。”爸爸半信半疑地说:“不会吧。”他剥了一瓣放在嘴里,看到这,我就大声的嚷嚷起来:“爸爸上当了,爸爸上当了。”
这时,爸爸愣了一会儿,过了好半天他才明白过来。他一下把我抱进怀里,我们两个都笑了,我笑的是那么快乐,爸爸笑的是那么甜。
我的爸爸就是这么疼我、爱我、呵护我,我爱您,爸爸!
金沙岛是金色的。
太阳是金的。阳光从空中洒落下来,让万物蒙上了一层金纱。沙滩上小池边一支支芦苇随风荡漾,摇啊摇反射出耀眼的阳光,好象是一层渡金的沙子在发光,缕缕阳光让沙子变成了海盗手中的宝藏。游客们踩着热乎乎的沙子,脖子、耳朵上的装饰品在沙滩上一闪一闪的,以至于让我分不清是装饰物还是沙子。
水的金的。金沙岛的湖有许多如龙岗湖、搏鱼湖等等。这些湖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就是闪。水在摇曳着,荡漾着,层层浪花愈显了它的清澈,透明的水隐隐约约的绿,枯黄的芦苇在阳光的照映下显得那么的和谐,水波粼粼的好美。美的像一颗滚动的钻石,是那么的璀璨,那么的平静。枯黄的芦苇披着金灿灿的外套唱着“沙沙”的歌谣,跳着欢乐的舞蹈。泼一下水,水面立刻荡起层层涟漪,珍珠般的水珠滑过手心,散发着金光滑落。
金沙岛最具特色当然是沙子了。满眼的沙子连绵起伏的沙滩,没有一丝风,先容我在沙滩上晒晒太阳。烈日当头,金灿灿的沙子被晒的滚烫滚烫,沙子散发着诱人光芒,让我想起了童话故事中海盗的金币。搂起松散的沙子来,轻轻的扬起,沙粒们慢悠悠的飘下来,散开,没有一颗沙粒不折射着金光,置身于浮沙中感觉是那么的梦幻。在沙滩上赤脚走一圈,不仅脚变的热乎乎的,而且会在沙滩上留下一串脚印,风一吹便没了。
游客们披着太阳为他们量身定做的金纱,漫步在金色的沙滩上,踏着波光粼粼的水,闪着照像机的闪光灯......整个世界都融入金色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