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议论文文章700字:勇者无畏其六
三年级时因为我无法勇敢起来,使跳大绳成为我生活中永远的天敌,即使后来一再努力,可结果仍是不容乐观。
当面对那个不算太高的山羊时,在我的心里它却高大无比,我的情绪也再次陷入低谷,看看同学们跳得那样轻盈完美,跳后那喜悦的表情,我心中升起了羡慕之情,很快我也站在了山羊前方,我的心咚咚地跳个不停,我多么希望时间能在此时凝固住,可是终究不能如我愿,当老师喊了一声跑时,我向山羊奋力跑去,跑到山羊前用手一撑山羊,顺利地跳了过去。虽然动作不够完美,但在我心中它是最完美的,因为我学会了勇敢。
由此我想到了伟人邓小平爷爷,他曾经三起三落,从颠峰到谷底再到颠峰,巍然不倒的是勇敢的心理。
哥伦比亚号飞船顺利升空后在返回落地时不幸坠毁,但是人类探索宇宙奥秘的决心决不会因此而停滞不前,人类仍将坚持不懈,勇者无畏地探索茫茫宇宙无穷无尽的奥秘,面对困难人类是勇敢者。
勇敢是我前行的灯塔,照亮了我前行的航程它告诉我学习也如此,需要勇敢,遇到难题,不怕,但需要勇敢,需要克服困难的勇气,需要取得成功的信心今后我要做一个勇敢的人,在知识海洋中扬帆远行,实现心中的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