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莎莎约好,爸爸妈妈还有叔叔,阿姨一起开车去游览长城。
长城是古代劳动人民的巨著,是中华之魂!八达岭长城是万里长城中最精髓也是最杰出的代表!具了解:万里长城1987年即被联合国列为首批世界文化遗产。现在,八达岭长城已接待中外游客逾亿人。其中包括尼克松,伊丽莎白二世,田中角荣,曼德拉,布什,普京等400余位外国首脑及众多风云人物,这在世界文化遗产景区中,堪称之最。
今天,我爬上万里长城,能亲眼饱览万里长城的壮观,宏伟,心中非常激动,自豪。走在高低不平的长城身上,站在烽火台上,我仿佛身临其境看到古人在烽火台上又点燃了狼烟,战役即将开始··
遥望那连绵不中断的长城,城砖整洁有序的一块块叠起,石砖上没有一丝裂痕,没有一丝尘土,上面铺的是古代劳动人民艰苦又辛勤的汗水。
啊!长城,你是亿万人民的骄傲,你是中华民族的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