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12月1日星期天下午2点30分,我们葫芦小分队第一次组织活动,听妈妈说是足球我内心无比激动,绿茵草地是我向往的那片地。当天一吃完午饭我就迫不及待地催促妈妈快点带我去现场,我们葫芦小分队的队员们个个都是守时的好伙伴。
一到球场映入眼帘的是帅气的外国教练,我赶紧用英文和教练说了句下午好。所有队员到齐后,教练用英文跟我们详细述说球场规则,我竖起耳朵认真听讲,但还是一头雾水,看来我得好好练习英语口语才行!整个体验分为三个部分,由简入繁,步步深入,最后进入精彩的比赛环节。妈妈们最后都变成啦啦队给我们呐喊助威,耶,我们黄队胜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