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作文」曾经的童话作文其五
还会记得那曾经的曾经吗?——题记
还是那片泛黄的无声电影,放映着我们曾经的片段。呐,还会记得吗,那曾经的曾经?
一起牵手走过三年的我们;一起歌唱了三年的我们?是否,还会记得呢?无病呻吟,随意感慨几句仿佛成了一定的格式,没有人会想去改变什么,就像没有人会去改变什么,那定格的画面呵。
离别,那是现在禁忌的话语,那时只会当作非主流的概念吧,经历过,真的一次就够了。
那是经过学校小卖铺的时候,你对我说,没有人会真正的为了寂寞而悲伤,我信了,那时的我不懂寂寞,不懂孤独,更因为这句话是她说的,凡,我最信任的人,迷茫的追逐,盲目的信任,简单一点就够了。
那是升入初中后现在的我,无时无刻不在回想着凡说过的话,真的没有人会真正的为了寂寞而悲伤吗?那我现在又是什么感觉?那是寂寞吧,那是因寂寞而悲伤的心情吧,虽然很不想承认呢。个性签名上,我写道:真的很无聊呢。这个语气是属于曾经的我,后来,我改了:我说的无聊是寂寞,你可懂,对,夹杂着愁绪又带点悲伤的语气是属于现在的我。
呐,你们还记得那些曾经的曾经吗?
我是一个怀旧的孩子,社会早已磨去了我反抗命运的棱角,在一年前,服从了这一切,如同被设定好程序的计算机,毫无差错的进行着演算,胡思乱想中,我又想到了曾经的曾经,青涩的香樟叶子,找了三年都没有找到过的四叶草,快要断裂的小桥,独立般的蘑菇亭子,还有,那教室后面黑板报上写的,毕业。
凡说:“一切向前看吧”
紫说:“再见吧”
翼说:“走了”
呐,你们真的还记得那曾经的曾经吗?
呵呵,我还忘了一个,记得婷说过“朋友,应该给予信任,不要怕朋友会忘了你,至少还有我,朋友也有朋友自己的生活呢……”
期待,期待着,共筑曾经的童话……期待着,那名为期待的曾经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