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年三十的春节晚会上我见到了一个精彩的魔术表演,这个魔术让观众们触目结舌。
这个魔术师一共表演了三个魔术,里面最令我难忘的魔术,手不碰杯子,就把手上的戒指变进杯里的鸡蛋。现在就让我讲讲事情发生的过程吧!魔术师拿来一 些鸡蛋请主持人验证这些鸡蛋是不是普通的鸡蛋,主持人随便挑了一个鸡蛋,就是普通鸡蛋。然后魔术师让主持人随便拿出一个身上的小东西来,魔术师看到主持人 手上有戒指,便说可以用那个戒指,主持人有点不舍的,但还是给他了。魔术师把鸡蛋立起来,然后把用一个小杯子倒扣在鸡蛋上,把戒指握在手里,一揉戒指就不 见了,主持人打破鸡蛋,看见鸡蛋在里面,不由得大吃一惊。这个魔术在一瞬间内完成连眨眼睛都来不及。
这个魔术可真精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