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为我的爸爸喝彩,因为他是一个坚强、勇敢、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人。爸爸为我们撑起一个幸福的家。
去年十一月,有一天夜里,我的妈妈突然肚子疼,当时,爸爸匆忙地穿上衣服,并没有叫醒我和我的姥姥,而是飞快地抱着妈妈跑下楼,让她躺倒座儿上,又赶快开车前往医院。到了医院,爸爸又赶快去挂号、给妈妈看病、拿药、打针,又赶快让医生给她做手术。到了第二天早晨,爸爸看妈妈的病情还不是太稳定,就骗我们说妈妈去出差了,然后他又赶快回医院给妈妈买早点、让医生给她打针,当时爸爸满脸都是汗水,多得就像刚洗完澡没用毛巾擦似的。就这样,过了几天,爸爸看妈妈的病情稳定下来才跟我们说妈妈是生病了,又让我们去看了看妈妈,我们的心情才稳定下来。
就这样,爸爸又得照顾妈妈又要照顾我还要去上班、挣钱,这样一直持续很长时间妈妈的病才好,爸爸也没有叫一声苦、一声累。
我的爸爸是个真正的男子汉,我要向他学习、为他喝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