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童年的乐园文章
童年,我们播下了但愿的种子,等待着花朵的盛开,然而在生长的过程中,让我最难忘的仍是我的乐园。
旧事依旧,仍记得童年时期在外婆家住上了一段日子。在那时,外婆的家门前有一大片草地。固然其中确凿只有一片野草,几块青石,两三颗石榴树,一条小溪,但那的确是我儿时的乐园。
不必说绿油油的草儿,光滑的大青石,高大的石榴树,清澈的小溪;也不必说树上“喳喳”叫的云雀,花丛采蜜的蜜蜂,在草地上与我打滚的狼犬。光是那清新的空气就能让你陶醉。固然与狼犬打完滚后,我身上沾满了青草,但气息却也十分清新。
乐园旁边是一大片柑橘田,都是外公、外婆亲手摘种的。为了防止我将未成熟的柑橘拿来随地乱扔,外婆恐吓我说:“柑橘田里有一个狼怪兽,不吃大人,专吃小孩,你一进去它就会把你吃掉。”谁知,这本想吓我的话竟激起了我对柑橘田的无穷爱好。柑橘田在我的心中也布满了神秘的色彩,于是,我便常常进去游玩、探险。当然,是在狼犬的陪伴下罢了,(由于我以为狼犬会打败狼怪兽)却从没见过狼怪兽。但我对外婆的话深信不疑。
春天的乐园,是多姿多彩的。清风中的绿叶,颇有“仲春东风似剪刀”之势。只见:鸟儿在树上唱歌;蜜蜂在花丛中舞蹈;野鸭在小溪中嬉戏;螃蟹在水中“横行霸道”我与狼犬在草丛中打滚,这里布满了无穷的生气希望与活力。
夏天的乐园,是清凉的。固然头顶上烈日炎炎,但有石榴树的“陪伴”,小溪的“拥护”,仍是蛮凉爽的。
不知不觉,时间一晃而过,父母要接我去上学了,我将要离开我亲爱的外公、外婆了。
Ade,我敬爱的外公外婆,Ade,我的那青青草地,神秘的柑橘田,Ade我的狼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