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写作推荐 久违的阳光作文
冬天已经过去了一半,寒冷也过去了一大半,大家已慢慢地适应了寒冷。阳光小孩没有出来玩耍,也许,是从太空走入地球时,被寒风老爹又叫回家做太空作业了吧!夏天的时候,阳光小孩天天都出来和我们玩耍,我们在地上仰望阳光小孩时,它也不断射出金黄色的光,绕着我们慢慢转,我们浑熟了,便叫阳光小孩为阳光老弟。那段时光真好!冬天来了,无聊的冬天,冷得“死”人,我真不想裹着一层双一层厚厚的衣服去冷冰冰的学校,一坐上凳子,就冰麻了整个儿身子。我们还小,可不能冻坏了身子。我趴在桌上,冰细菌就爬满了全身。好吓人啦!全身都起了鸡皮疙瘩,好像长了一满身子的小痘痘。
冬天可真讨厌!好消息,好消息!今天阳光老弟终天出来了!不是在上午,而是下午。它一定是趁寒风老爹不注意,一溜烟跑出来啦!我们可真高兴,可又担心阳光老弟,怕雪花老妈一来,把溜出家门的阳光小弟给带回去,说不定阳光小弟还会被雪花老妈好好地教训一顿呢!我不管了,既“人”来了,就好好玩一会儿吧!我们在操场上做操,享受着阳光,冰细菌早就被战胜了,它也化成一滴咸咸的汗水滴落下来。这不正是阳光老弟的功劳吗?有阳光真好,有阳光真舒服,它既打败了冰细菌,又给了我们温暖,阳光老弟不愧是我们的好朋友呀!
2022作文推荐 作文:砍价(篇七)
我一直固执地认为讨价还价是俗不可耐的事。因此,每 次从个体户那儿买东西的时候,问过价,明知其中有太多的. 虚头,也总是咬咬牙,佯装財大气粗的样子,把东西买下来, 带着自己体温的几张票子就这样溜进了小贩的腰包。
有一天,我忽然想进’个奇妙的办法。我便摘掉了近视 眼镜,换下标明身彳分时校脤,对蔞镜子左瞧右嘛,确倌学生 气全无,才走进了自由市场,先在那儿眼观耳昕漼达一会儿, ―来是了解市场行情,二来吗——是进行现场学习…然后选 择了一件不很贵的夜眼,轻松地走上前去。^ “请问,这件衣服多少钱?” “32元。” /― ^ “这么贵哇,我学着大人极为夸张和惊讶的语气说。 “少点儿也行。” “少多少?” : : ‘ ^
“想买,给25元好了。”妈呀】我问一句他一下就砍掉7 元,看来,我得狠“杀”一下价。冒宥被轰走的危险,我又 开口了: “14元。” “不行,太少了!"摊主并没有要赶我的菊.
思。“看来有门广我琢愍着。
我幵始超水平地发挥我的口才,找丁诸如料子太差、颜 色太浅,式样太旧之类的缺点,说明这件衣服只值14元。我 正在滔滔不绝挖空心思挑衣服毛病的时候,摊主一挥手打断 了我的话。我心想:这下可前功尽弃了。不料摊主却说:“14 就14,拿去吧。”我接过摊主为我折叠好的衣服,颇有些欣軎 和吃惊。
我拎着衣眼,转过身刚要定、摊主冷不丁地冒出一句: “真服了你这学生了丨”摊主用他那商人特有的眼光看了看我。 通过小販的眼光,我似乎明白了什么。我边走边想:讨 价还价并不是什么丢人的事儿,自古就有“漫天要价,就地 还钱"的说法。爸爸不是也常说那句时髦的话吗“这也是 ‘商品意识做生意的谁不想多赚几个钱儿?别说这些小本 买卖是这样,囿际间贸易不也是这样?现在,我们要在社会 上混出个人样儿来,就要先了解社会,适应社会,然后才能 干出个名堂来。今天,我好像又长大了不少。 丨
走出自由市场,满街的人东来西往,’忙忙碌碌。问买的, 叫卖的,每个伤都施展自己的一份才能,忙着自己的一份 工作。我知道,这说是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