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本漂亮的笔记本,这本笔记本是上一次我和妈妈去厦门的时候买的。当我得到这本笔记本时,我的心情非常开心。
这本笔记的颜色淡黄色的,是一本长方形笔记本,它的封面有着许多可爱的小花,有紫色的、红色的、粉色的。
这本笔记本上面有两个尖尖的小角,像一只小猫咪的耳朵。里面非常有趣,有着薄薄的纸,纸上面印着一小片一小片的小树叶条,美极了。
这本笔记本的作用可多了,可以用来画画,因为它里面没有线条。还可以用来写日记等等。
有一次,爸爸妈妈带我去了好玩的地方,回来后我把去玩的事情写到了笔记本上,这能让我记住这件事。当我难过的时候也会写到笔记本上,长大后翻翻笔记本,可以带来美好的回忆。
这本笔记本好像很懂我一样,难过的事它好像会安慰我,开心的事它仿佛也会陪我一起开心。我不能没有这本笔记本,我得好好谢谢它,谢谢你笔记本,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