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作文:美好的时光小学作文
暑假啦!炎热的太阳高高挂在天顶,我们一家人来到了木栅动物园,大手牵小手熊猫馆前“晒恩爱”,看大熊猫,我们一家人也在此刻团团聚圆。过年啰!家家户户大翦灭,我们家也不例外,全家分工合作,擦擦、拖拖、洗洗,多么幸福快乐,一家人大翦灭的时间,成了玩乐和游戏的片刻。过年哟!欢天喜地回爷爷家团圆,放鞭炮、玩游戏,围在一起吃团聚饭,关心彼此,说着甜美蜜的吉利话,一家人浓情深情的相依偎,就是最好的家庭时光。
假日跟家人踏青,是最夸姣的家庭时光,高高的大树,对我挥挥手,锦绣的花朵,对我微微笑,可爱的蜻蜓,跟我玩捉迷藏,和家人手牵着手,享受森林芬多精,真是心旷神怡啊!假日跟家人赏花,是最夸姣的家庭时光,清香四溢的玫瑰花,争奇斗艳的杜鹃花,披发发淡淡香气的菊花,对着我微微笑,漫步在花园里,我成了锦绣的花仙子,烦恼全部都忘掉。假日跟家人去远足,人隐士海的游乐园,绿意盎然的草地,空气清新的农场,拍张照,留下甜蜜的笑脸,留下可爱的身影,标记幸福的一秒,家庭时光最夸姣!
放学了,爸爸妈妈和我,牵着手走回家,我的肚子好饿,饿得可以吃下一头牛,妈妈手忙脚乱,我赶快去帮忙,当个厉害的小跟班。妈妈煮的菜好香,厚味的料理完成了,香香的饭菜真是令人期待。妈妈的手艺一级棒,好吃的晚餐开动啰!酥脆的鸡腿,香香的猪排,香甜的糖醋,让我的口水流得像大河一样长。我一口一口吃,吃进妈妈的爱,说些有趣的事,大家嘻嘻哈哈的笑,这就是我最夸姣的家庭时光。
世界上最夸姣的时光,是享受家人团圆的喜悦,是和家人一起走过的生命中所有点点滴滴的甜美时光。
[作文分享] 作文:美好生活,劳动创造范文
现代美好的生活,发达的科技,美味的口粮。在这个时代里,你是否想过,现如今的成就,是靠什么来的呢?是靠坚持不懈的努力?是靠先祖的智慧结晶?是靠我们伟大的壮丽祖国?不不不,归根到底,就是劳动,是用劳动去创造出来的;是用劳动开拓出来的;是靠那一双双勤劳勤恳的双手,一点点地一点点地去开拓、创造出来的。
可能会有人疑惑,怎么会是劳动呢?那么那些书籍呢?那些书籍上的一笔一字,那些点点滴滴的优美文字呢?那也是靠劳动创造的吗?我的回答是:当然,怎么不是。文字是怎么来的?是人类一代又一代的不懈与智慧凝结出来的。那他们为何会明白这些知识,又怎会创造这些文字?是他们去发现,找到灵感,简直可以说是天马行空、凭空想象。再用双手去寻找,去尝试,发现新世界。而这过程中,不就是要用双手去劳动吗?有了思想,却没有付出实际行动,到头来就只能是纸上谈兵。你看看那些成功人士,不就都是依靠这双手去劳动,才有了成果,也就才有了收获吗?也就只有劳动,才能把空话变成现实,拥有成就。
在现代,劳动也必不可少。想想看,我们生活的舒适,衣着口粮,科技带来的方便……你有没用细心发现,这些背后,是有人辛辛苦苦地付出;是有人不唠不怨地流汗;是有人不闻不问地为我们的生活所关心。你是否有想过,这些美好的生活,是人类靠什么创造的?就是劳动。我们口中的食物,是农民顶着炎炎烈阳从地上收获来的。我们的衣服,是织布工在工厂里夜以继日一针一线得来的。我们享受科技方便的同时,是科学家呕心沥血地贡献的。只有劳动,才会有付出,付出了,才有收获和成果,也就会有未来。生活就像是一颗小树苗,那劳动就是肥料,你施肥越多,那树就长地越好、越壮,直到成为参天大树。你施肥越少,那树就衰弱、经不起风风雨雨,最后只落得个枯枝败叶。你想要美好生活,就去好好工作,好好付出,好好劳动,才能像大树那样,愈长愈高。
劳动是一种怎样的滋味?我想只有亲身体会一把才懂其中。种田、收粮、拖地、做饭……种田:弯腰,撒豆,翻土,浇水,肩膀酸痛。收粮:背个竹筐,手起,刀落,腰酸背痛。拖地:拖着个拖把,换水,倒水,腿脚发麻。做饭:一刀过快,手指破了个口子,疼得挤泪。很累,很心烦,不想劳动。但是,当看到片片松软田地下孵育的自然生命,当看到满筐可以赋予无数人生命的金灿灿的稻谷,当看到干净到似乎发亮的地板,当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做出来的饭菜。就会想到,唉,多值得啊,所以的努力没有白费,是有收获,是有成果的。那所有的烦恼好像随风飘去,在天的一边化作缕缕青烟了。无论有多累,无论有多心烦,只要你想想,咬咬牙,坚持一会儿,你付出的泪,撒下的汗,流过的血,都会化成那饱满硕大的果实,落到你掌心里。劳动是一种怎样的滋味?它有酸,有苦,像那苦口的中药。但是,就当你把那药吞进嘴里,流进胃里,你就会发现,它竟像糖一样甜,甜进你的心窝,浸透你的心芽。
美好生活从哪里来?是劳动创造来。它是甘甜的雨水,把我们滋润;它是蜜蜜的方糖,把我们浸透;它是时代的创造者,引领我们前行。
劳动吧,付出汗水,用你的双手,在未来的世界开辟一条充满光明、色彩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