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春天的家乡三年级作文
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每当听到这首歌的时候,我都会想起家乡美丽如画的春天。
春天的公园,万物生机勃勃,小草从冬天的睡眠中苏醒,钻出嫩绿的头,又用出吃奶的力气拼命地往上钻,枝头上,一个个的绿苞争先恐后的长成了强壮的叶子,花丛中,美丽的花苞吐出了娇艳的花蕾,春风姐姐轻轻吹来,花朵在小草妹妹的伴舞下跳起美丽的舞蹈。
家乡的人工湖真大啊!大的一眼望不到边,湖水中嬉戏鱼儿,时而上蹿下跳,时而沉到湖底;人工湖的水真清啊!清的可以看到湖底;人工湖的水真静啊!静的象一面镜子。
而我家的门前有一棵桃树,它的树干又粗又矮,但结的果实却特别多,有红的、白的、红的很甜,白的有点酸,桃子没有熟透我就闹着要吃,妈妈说我是个小馋猫!
家乡平顶山还有一条河——湛河!就是这条河把我的家乡平顶山分成了两半。到了夏天,湛河两岸可是人们避暑的好去处,而连接两岸人们的桥更是构造独特,有两边花坛桥、有弓形彩虹桥——真是姿态万千,美丽极了!
这就是我的家乡,这里花美、水美,人更美!啊!我爱家乡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