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消失在远方。请不要悲伤,即使你不能忘。但愿花开如常,你会笑着抬头望。我愿化作清晨,那叫醒你的阳光。
老师,你知道吗?春去秋来,六年了,我们要毕业了,可您还是我们心中那一抹最不愿抹去的阳光,你的慈爱,你的伟大还在我们的脑海中挥之不去。
您常对我们说:你们永远都是老师的骄傲。可是,我们常给你丢脸,您却还是鼓励着我们。
六年来,您对我们不离不弃;六年来,您和我们风雨同舟;六年来,您何曾想过放弃我们这群顽固不灵的家伙。
老师,或许多年以后,再也想不起我们了,想不起这群顽固不灵的家伙,想不起这群曾经同您一起热血奋斗的学生了,可您的样子会一辈子的刻印在我们的脑海。
老师,您为我们付出的一切,我们都铭记在心中,我们都会记得您的好,记得有一个老师,为我们远离故乡,独自一人在外租房子,双休日只能回家一次,跟儿女团聚一次的好老师。记得一个哪怕在家也不忘给我们准备教材的好老师。
亲爱的好老师再见了。你的大恩大德,我会铭记在心中;你的言传身教,我会铭记的。
花开如期,毕业在即,您是否会心酸?六年的点点滴滴拼成了与你相遇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