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许许多多,有跳舞,有绘画,有钢琴……说也说不尽,在我的人生道路上,我学过许多艺术,可是一跳舞,是我独一不抛却的一样艺求。
从小,自从我看到广场舞上舞蹈的老年人,我就爱上了跳舞。一天,我在家看电视,看见了电视里演员舞蹈,我立马从沙发上跳下来呀!整理时感到痛,一看,踩到了一个小石头,但是,我并没有管那么多,继承去跳。在电视机前,我慢慢长大,而妈妈也给我报了一个跳舞培训班。开始上课了,老师教我们压腿,老师让我们把膝盖打直,我一打直,啊!简直就像针刺一样痛苦悲伤,老师没看见我,我又把脚弯起来,老师教我们压,我压下去,心想:呀!弯着腿真不痛。忽然老师一来,把我的脚使劲压下去,那痛,仿佛在战场上被捅了一刀似的。
当我疼的快要哭时,我连忙把泪水收了回去。我对自己说:这条路是自己选的,那么,就必需走到尽头。二十分钟压完腿后,老师又说:“现在我们来搬腿。”老师教我们搬,我鼓起勇气搬起来,天呐,这种痛,让我们龇牙咧嘴!坚持就是胜利,我咬紧牙关默默坚持着。咸咸的汗水顺着脸颊不停往下流着。老师一节课教我们:压腿、劈叉、下腰,还要学习一个跳舞。上完课后,我满脸通红简直快成个红苹果了。
在一年里,我学会了许多许多。我逐渐参加各级各类比赛,登上了大大小小的舞台。在比赛场上,我不轻言抛却,由于我在学跳舞的过程中长大了,我学会了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