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在海底的深处,有一座水下宫殿,里面住着美鱼一族,但这只是一个传说,那座水下宫殿的中央有一个丽人鱼雕塑,丽人鱼手中拿着一块能实现我们愿望的水晶宝石,我多想拿到那块宝石呀!
一天,我们一家人去海滩玩,我看爸爸妈妈都睡着了,我就高兴的对妹妹说:“妹妹,你不是一直想去海底探险吗?我们现在一块去好了。”
“可爸爸妈妈醒来会担心的。”妹妹着急的说。“那你不去我可要去了,反正我得到法宝也是我的”。“那我也去,总之我在这闲着也是闲着”,妹妹说。
我就和妹妹出发了,我们先把海底器具都拿好,就潜入了海底。我从海底器具里拿出了我收藏多年的藏宝图,我看到首先要找到一串珍珠手链,才能再找到水下宫殿的大门。
这时,一只大鲨鱼向我们冲来,正好这里有一堆海草,我们快速游到一株茂密的海草中,大鲨鱼咬掉良多海草,都没有发现我们,就游走了。我心里正兴奋着这次和妹妹有惊无险,预备游走时忽然感觉到被海草缠在了一起,无法摆脱。但在,这时我发现有一串闪闪发光的东西,我仔细一看,原来是一串珍珠手琏。我的一只手没有被海草缠住,我立马伸出手拿到了手琏,这时海草不知怎的全部披发开了。
那串手链一颗掉到一块大石头上,这时,希奇的事情发生了,那颗珍珠一下子变成了一扇水晶门。原来,那颗珍珠就是大门,我们游进了大门后,发现真的有一个雕塑。我和妹妹游到上面,终于拿到了那块水晶宝石,我们都说出了自己的愿望,带着水晶宝石游上了岸边,爸爸妈妈看到我们平安归来十分开心。
这次历险让我明白了,只要勇敢、坚强、有毅力,就不会被难题打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