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姑娘来了。
春是一个多情的姑娘,把一朵朵美丽的花儿插在大地上,她还把一颗颗亮晶晶的小星星送给夜姑娘,当作她的生日礼物。
春是个美丽活泼的仙子,她接到玉帝的圣旨以后,就驾着祥云下凡,原本清清凉凉地大地这下子可热闹了。
春是个慈祥的守护神,她把可爱的花、草、树、木、鸟、兽、鱼、虫从寒冷的冬天叫醒,使大地恢复了生机。
春是一位伟大的画家,她在白白的大地上,画出了青青的山,绿绿的水,还有露着笑脸的太阳公公与棉絮般的白云。更有那些可爱的花朵,活泼的蜜蜂、蝴蝶,顽皮的小鸟,使大地看上去更生动了……
愿美丽的春姑娘永驻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