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运动带给我健康
“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每天学爷爷做运动……”这首动感十足的歌曲,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也正如歌中所唱的那样,运动影响了我,并给我带来快乐和健康。
小时候,我体弱多病,常常生病,不是打针就是吃药,身体素质差得不得了。就连一个小小的感冒,也可以把我折磨得死去活来。这样,医院就成了我第二个“幼儿园”。爸爸妈妈为此天天提心吊胆,我自己也常常愁眉苦脸。
当一首“健康歌”响起,我顿时来了精神,心中好似点燃了希望之火,看见了曙光。我的脑海里冒出了一个想法:我要做运动!这时,我紧锁的眉头被解开了,那乌云渐渐散去,阳光照进了我的心坎。
我立刻跑回了家,找到爸爸。因为爸爸是这方面的专家,每天坚持锻炼,身体相当棒。我向爸爸说了这个想法,爸爸也非常开心,并且十分赞同。随后,爸爸为我量身打造了一个“健康计划”:第一,每天早上七点钟晨跑五个圈。第二,下午打羽毛球一小时。我看到这个计划,并且在心里暗暗下着决心,一定要把计划执行好,变成一个活泼健康的人。
“计划贵在坚持。”我想每天都严格遵守计划着爸爸给我制定的计划。每一天早上七点,太阳公公刚睡醒,脸蛋红红的,一幅没睡醒的样子。我早已起床,洗漱好去跑操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起初时认为五个圈非常容易。才第一天,我就感受到执行计划的艰难。阳光是寒冷的,加上这冬天的寒风呼啸,我的意志被一点一点地吹散。才跑了两个圈我已经气喘吁吁,上气不接下气,面红耳赤的。跑完第二圈,我一屁股坐到了地上,生着闷气,还说,“不要跑了,不想跑了……”爸爸看见了,把我扶起来,对我说:“才第一天,你就被这一点小小的困难打败了,以后还怎么得了。如果你想拥有健康的身体,就得给我起来,继续跑。”爸爸的这一番话,触动了我敏感的神经。——好强的性格。一瞬间我浑身又充满了力量,热血沸腾。我一咬牙,狠下心来,坚持跑完了后三圈。从此以后,我再也没有轻言放弃,无论遇到多大的困难都坚持了下来。每天,我与太阳公公一起起床,当别人还躺在被窝里美美睡觉时,我已经开始起来锻炼身体了。
下午,我也在坚持完成计划。我和我的小伙伴一起打羽毛球或嬉戏。在阳光下,我挥洒着汗水,在玩中笑,在玩中锻炼。我们在一起追逐,奔跑,笑声传遍了整个操场。在打羽毛球时,由于每天晨跑的原因,锻炼了我的意志力和体力。每次跟他们打几十个回合都不会觉得累,再加上爸爸教我打羽毛球的技巧,我成了羽毛球场上的擂主。打不垮,击不倒的。我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都夸我的体力好。我在心里暗喜,运动真是一个快乐天使。
我执行了这个计划一年。话说得好:“变化就在不知不觉中。”现在的我,不再像林黛玉那样弱不禁风了,身体可健康了。这一年的运动锻炼,我从此再没有住过医院。爸爸妈妈也不用担心我了,我变成了一个活泼健康的人。
感谢运动,它给我带来了快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