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笔很容易断的,写作文的时候墨水都出来了,本子墨迹斑斑,好像一朵淡淡的花。因此,我想要一只多功能的笔。
我不但是一本课外书,而且还可以帮主人考试呢。课内的课文,我这里一到六年级都有,我还可以帮助主人提取课文里面的精华,告诉他有什么好词好句,还可以学着我写出一篇十分好的作文,这样主人的作文水平就会渐渐提高。我里面的题目,10道有9道在考试的试卷里面出现。
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莫小绿确实是有点迟疑,自己在月球和地球的友谊方面帮助了这么多,怎么可能不知道B国的厉害?高考的平均总成绩,比月球第二的A国高了3个百分点!别小看,3个百分点可就可以排几百名几千名了。
十八岁成人,意味着责任,对学习的责任。今天他们挥泪与过去的自己告别,告别那个不会利用时间的自己,告别那个因为小成绩而沾沾自喜的自己,告别那个轻言放弃的自己。诚然,学习之路是痛苦的,更是孤独的,但是,高考之路便是如此,“悲壮”二字,无壮便无已言悲。但是,外高的莘莘学子们却用那一句句铿锵的誓言奏响时代的最强音,拿出舍我其谁的气势向着最后的400天,全力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