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每个小朋友都有自己的梦。我当然也有自己的梦。梦中的我真是神奇,梦中的我也真能干,梦中的景物也许在不远的将来就能实现。我梦见自己架着飞船遨游太空,我梦见自己飞进月亮探索宝藏,我梦见自己到宇宙深处探秘,我梦见自己在海底寻宝……
我穿过时光隧道找到爱因斯坦,请他给我讲解‘相对论’,看到牛顿,让他为我分析‘地球吸引力’,我还到沃森和克里克家里做客。叫他为我解释‘生命的起源’。我看到了2亿年前地球所有的陆地连在一起的‘联合古陆’的样子,我也看到了未来地球上的宏伟建筑。
这天,我来到太空站,走进农业种植基地,观看了同枝多品种庄稼 ,我轻轻地拔了一枝,折下了枝顶的超级小稻,掰下了中间两个大玉米棒,还摘下了好多好多的的新鲜花生,最后我以为这庄稼杆该没有用了吧。于是我就随手一仍,丢在一边。可管理员王伯伯走过来捡了起来。笑着问我:“你口渴吗?咬一口试试。”我看着青中带红的竹杆似的东西,真不敢相信,这还能吃,但我还是接了过来,轻轻地咬了一口。“啊!真甜,”又凉爽,又可口,那汁水一直甜到心里,真好比在炎热的沙漠里行走了几天。在极度饥渴时喝上冰糖水一样舒服,我情
不自禁地大笑起来。连声称赞好吃、好吃。
什么东西这样好吃还不快醒来起床。不然要迟到了,我一眨眼,啊!原来这里在做梦呢?
尽管这里做梦,可我想,现在的梦就是未来的现实。以前的“千里眼”是神话。现在不家家都有了,以前的“顺风耳”是传说。现在也处处可见,我想:我的梦想,就是大家的梦想吧!就是所有小朋友的梦想。只要我们热爱科学,学习科学,发展科学,我们的梦想一定能成真。我们的梦想一定能实现,让我们为了梦想,实现梦想而努力拼博,奋发图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