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股轻烟飘飘而来。汽车“启程”了,我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登上了汽车,你说说,我笑笑,大家都沉浸在快乐之中。
我们满怀激情地下了车,大家好奇的东张西望,都被这景象个吓着了:高空铁丝路,断桥,髙网真是让人心惊胆战。一个满脸痘痘的教官让我们热身做游戏,我们便对这位教官有了初始的好感。可是谁会想到天公不作美呢正当我们玩的正起劲的时候,一滴水滴在了我的头上。啊,要下雨!
我们分好小队,“队长、政委……”被选了出来,“敢死队,冒险队,银狐队,雄鹰队”一个个队名在耳边萦绕,搞得我头昏眼花。这时疯子教官发言了:“我们不是来死的,也不是来冒险的,我觉得银狐队不错,怎样?”大家都默认了。口号是:“银狐,银狐,一统江湖!ye!”这是大家共同想的,而对歌可就难了,如果在30秒之内想不出来,教官就让我们唱两只老虎,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龙的传人”这声音虽然微小,但很坚定,也就成了我们的队歌。这时雨又下大了一点
我们来到了带有石头的面墙前,教练说这是“攀岩”。女生先爬,一个一个的上场,却没有一个人爬上去。唉!该我了,我站在石头旁发呆,不知该怎么爬。我一脚踩一个石头,一股力量把我往上拉,我实在受不了了,手和脚都要滑下来了。最终,我松手了,也失败了一个接一个的倒下。我们彻底失望了,连那个像猴子一样的鲁楚都没爬上去,真难啊!就在我失望时,一阵“加油,加油”的呐喊声,又让我充满了信心。啊!是他!吴宇豪离终点只有几步了。“加油啊!”我也喊起来。呀!冯宇豪双脚了离石头了。我的心一紧,幸好他的手迅速地伸出,一把抓住石头。接着,他一步一步地挪到了终点。刹那,胜利的喜悦让我们忘记了刚才的苦累。老天似乎与我们作对,雨下得更大了!
时间一晃就过去了。我们该回家了,汽车开了却又停了,哦!教官,一个个教官列队欢送我们,我们急忙紧紧地捂着彼此的手,久久不能放下。望着窗外的蒙蒙细雨,坚强的我哭了。
汽车又冒出轻烟,带走了我胆怯,留下了我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