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这是我的心,不能离开我。因为没了它,就没了我的心。这是我心爱的书包,不能离开我!
我已经背过无数个五颜六色、形状各异的书包了,但是这个书包是最独特的,因为它是钻石黑的颜色,配上我十分的酷。而且十分方,这样的方配我的胖,刚刚好。它从2011年“出生”,已经过去九年多了,我时不时也会拿出来看看。
我每天看着它,看着它肚子里的书慢慢变旧,我对它的情感也越来越深。
有一次上学时,那个旧书包脚一不小心一滑,滚到地上,它像死了一样一动不动地躺着,又被人不小心踩了一脚,那如同我的心被踩了一样,疼痛得流出鲜血来!
旧书包一天一天的变旧,发霉,我妈提出要把它扔掉,“不行!”我直接说。但是,等我放学回家发现它不见了,我找来找去都没有。妈妈说:“被我丢了。”我冲向垃圾桶……
我看着空空的垃圾桶,心里觉得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