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相伴作文800字范本
宁静深沉的夜晚,听着点点滴滴充满回忆的歌曲,每一个音符无不激起对曾经的留恋,看着窗外的繁星,仔细一想,有你相伴的日子已过去三年之久。
放学的铃声响起,收拾书包之余,想着我那不堪入目的成绩。背上书包,快步走着,一步步向教室外走去。哎,没事吧你!正当我闷闷不乐时,你突然从后面叫住我,所有的烦恼和不快都被你的声音冲走。还在想你的成绩啊。你对我说,这只是一次失误嘛,别不高兴了。可我这次真的考得太差了。想想成绩,不悦又涌上心头。唉,你这样就觉得考得太差了,我就比你高几分,还是正常发挥,你让我怎么办呀!听着你的话,我忍不住笑了出来,心里也不再去想那成绩了。然后我们便想往常一样,一起走出校门。一路上,我们笑声不断,但又有谁能想到,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在一点点流逝,我们正一步步走向分离。
无论以前的时光有多么美丽,也早已是过去三年之久的事了
三年后的我们,被不同的学校远远地分隔,你我之间也不怎么再联系。但我相信,我们的感情绝不会被彼此的距离所隔断,我们都固执地保留着心中那份稚嫩的情感,只因我们曾经共同度过的美丽的时光。也许你我都在新学校找到了另一个知己,但最了解我的人依然就只有你。短暂的分离不代表不会再聚。我固执地相信
一天,我走在灯火通明的街道上,突然被一声呼唤叫停了脚步,原来是我们以前的同学,听说你们在同一个班,真羡慕啊。我和她在路上聊了起来,聊起了以前的事。突然想起来,她对我说过她说什么了?一听见她我十分激动。我们的同学看见我这样,笑得都说不出话了。在我的催促下,她终于说道:她说她很想你。毫无疑问,这对我来说是世界上最好的消息。原来你也像我想念你一般想念我,我不再是孤身一人,有你的牵挂伴随着我,我们一直在一起!
如果有人问我世上什么是永恒,我会坚定地说是我们之间的友谊!
漫漫长路,有你相伴,也就不再孤单。
感谢有你相伴。
在这个充满竞争和纷繁的世界中,我们总是遗了那最为宝贵的诚如金子般的童心,而《安徒生童话》正是打开童话世界大门的那把钥匙。所有与它相遇的人都是幸运的,很高兴我是这其中的一员。
记得七岁那年,我从亲戚那拿到了第一本童话书《安徒生童话》,书里缤纷的插图使我对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于是在童话这片新大陆上,我找到了儿时的归宿,从此便与它结下了不解之缘。每晚回到家,我都阅读它,只有这样,我的心灵才如涸鱼回到江海,倦鸟归返森林。
童话总是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受:那是经历风霜雪雨洗礼后彩虹般的闪耀;那是冲破世俗淤泥困陷后莲花般的洁白;那是通过坚持不懈努力后玫瑰般的绚烂在那个寒冷的圣诞夜,在所有人享受节日气氛时,小女孩用一根根暗淡却明亮的火柴刻下了那个世纪黑暗的一面,她渴望和其他人那样,那样温暖,那样饱和,那样快乐,那样有家人陪伴,而小女孩只能将她的美好愿望和幸福憧憬寄托在幻想中。
与作者最好交流的方式就是用灵魂来阅读。在安徒生早期的童话中,主要表现了充满绮丽的幻想,乐观的精神,体现了他的决心:为了争取未来的一代。安徒生自己也出生于一个贫苦的鞋匠家庭,安徒生的文学是从父亲和民间口头文学开始的,从此便种下了一颗文学的种子。士兵用长矛杀敌,作家则用笔来作枪。他的童话,棉裹藏针,他拿起这把思想的武器,用力向腐败刺去。当我与安徒生对话时,我感到了一种力量,一种精神的力量,一种足可以一骑当千的力量!每当拿起它,我都百感交集,在丑小鸭逃离养鸭场涅槃成白天鹅的波折中,我明白了对命运多轨时要看清自己,泰然面对困境并努力克服重重困难;在园丁默默的努力被证明时,我懂得了尊重劳动与拥有自信,坚持正道是永恒不变的真理;在卡伊走出冰雪女皇宫殿的欢快身影中,我知道了用善良和热情的心去面对困难,才能融化心中的坚冰在安徒生的每一篇童话中,我都感悟到了许多做人处事的道理,它们为我铺平人生的道路,让我能在上面积极向上的前行。
感谢我的世界里曾经有你,你就像一股清泉,滋润了我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