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学第一次秋游作文其四
盼啊盼啊,终于盼来了秋游的日子。这次是去野生动物园,是我上小学的第一次秋游,和这么多小伙伴和老师一起看动物,想想都觉得高兴。
秋游确当天,淅淅沥沥的下起了小雨,天空是湿淋淋雾蒙蒙的,雨中的动物园更是好玩。
在动物园里,我见到了良多可爱的动物。
刚进动物园不久,我在大巴上就看到了白老虎和孔雀。调皮的孔雀靠近老虎,去逗他,刚开始老虎趴着那里,不理睬孔雀,后来孔雀其实淘气,把白老虎惹气愤了,老虎向前一扑,孔雀又飞快的飞了起来,哈哈,老虎是百兽之王,对鸟类也没有办法,又回到原来的地方趴着了。
还有智慧的海狮,也让我和小伙伴们非常惊讶,它表演了水上芭蕾,竟然会舞蹈。他还会水中接飞盘,它能又快又准的接住抛来的飞盘,简直太厉害了。
我们也在大熊猫馆看了好久,我非常喜欢大熊猫,它走路摇摇晃摆的样子,肥肥的屁股扭来扭去,可爱极了。
不知不觉的就到了该回去的时候,和这么多朋友一起流动很有意思,我又盼着下一次的春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