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水果三国-四年级文章其一
浩瀚的中国历史长河,给我们留下了许多脍炙人口的经典故事。古有三国演义,今有水果三国,请听我慢慢道来。
话说,在萧山号称为中原地带的潘水T字路口,东临潘水地铁口,北靠体育馆,西接潘水小区,这里人流量大,是个交通要道,也是兵家必争之地。
故事要从号称为魏国的7果仓水果店在这里开店讲起,他们选了黄金位置,出售价廉物美的水果、提供周到的服务,办会员卡搞促销,一下子激起了人们的购买欲望,一时顾客盈门,风光无二,气氛很是热闹。话说,远在体育馆对面,号称本地之王的蜀国,阿K水果店,有点坐不住了,想到曹军已经在那里打出了气势,自己受到了威胁,心里不服。于是,他们派出精兵强将,前去迎敌,在7果仓对面租下店面,排开了阵势,一时叫卖的吆喝声此起彼伏,提供买一送一的活动,再加上原来积累的本地口碑,瞬时吸引了很多客户,分流了一部分7果仓的生意,打的对方措手不及。7果仓稳住阵脚后,拿出了鲜榨水果汁的杀手锏,及时扳回了一局。他们两家一时竞争的不可开交,引得客户们这边瞧瞧,那边看看,货比两家,乐此不疲。正在他们斗得起劲的时候,殊不知,号称为东吴的太福水果店,带着精兵强将,拍马而来,加入战局。在更加显眼的位置,开出了门店,拿出更优的价格、更好的服务,一时吸引了顾客在他家门前排起了长队。他们三家,斗智斗勇,你方唱罢我登场,斗得不亦乐乎。人们也享受着他们带来的福利,大块朵颐着鲜美的水果。一时成为了当地的美谈
这真是商场如战场,好一派现代版的三国演义,真可谓世事洞明皆学问,人情练达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