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米的比赛终于结束了,同学们起码没让我失望,那我也不能让全班失望。虽然很紧张,但我依然是信心满满。和他们聊了一会儿,广播通知跑400米的同学去检录,我带上号码牌,走时还特地大声说:我走啦,为我加油!再见!,可听见的好像只有女生。
检录完毕后,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了赛场,当时我就知道肯定要等一段时间才会开始400米,所以我想节约体力,于是在等候的过程中,我一直都坐在草地上休息,回想着刚刚结束的1500米比赛。
400米的比赛,我们班女生有王越铭、我、曾万熹、李咪咪参加,男生只有两个,王也、余佳诚(全班最矮的男生之一),余佳诚是全班体育最差的,真不知道他能不能坚持。
那两个男生真是有活力,马上就要比赛了还有心思打闹,我阻止他们也没用,就知道玩,只是到比赛时还有足够的体力就行。
等候的时间真是太漫长了,我本来就没什么力气,在太阳下坐了这么久,早渴了,一共去喝了两次水,在班级休息区的同学似乎也等不及了,真想快点开始。
1500米初二初三的终于全部跑完了,接下来就轮到我们了,先是女生,再是男生。我是第二组跑的,第一组就王越铭一个人,没有队友,加油啊!
太棒了,王越铭一开始就领先了,一直到终点都是第一,全班都在欢呼,我也在说:王越铭,太棒了!王越铭给我了勇气和鼓励,我也想像王越铭一样,是第一
轮到第二组了,我一上起跑线,王也就在给我加油,我一定要跑出好成绩!
枪声响了,我由于想争取一个好位置,所以在一开始就用很快很快的速度跑。好疼啊!可能是一开始跑太快了,腿一点力气也没有了,韧带好疼!真想弃权,可一听到同学们为我加油,我就觉得一定不能放弃!
才跑了100米左右,我的速度明显放慢了,虽然还是第一,可我知道我已经不行了,保持可能有点困难。程碧玥,跑快点!。是谁啊?知道他开始说话我才发现兰滨城已经在离我大约只有30厘米处的草地上和我一起跑了。啊!,啊!你干嘛呀!,我差一点就被兰滨城绊倒了,可是我也停了下来,后面的同学超了上去。兰滨城,你再干什么啊!快回来!,这不知道是哪位同学说的,兰滨城一见因为自己让我失去了第一,闯了大祸,立刻就回班了,我隐约听到有许多同学在指责他。其实也不用怪他,他也是好心,并且即使他没有那样做,我也很有可能落后,毕竟在刚刚开始跑的时候我就已经想放弃了。
第二圈开始时,我已经快不行了,真是太累了,这时候,不知是哪里传来的歌声,团结就是力量,原来是王也啊,虽然这首歌在当时应用好像不太恰当,可我也很感谢他了,起码是我唯一听见给我加油,并没帮倒忙的男生。
第一名没有得到,起码也要保持住第二吧。在我跑完一圈半时,看了看同学们,女生都很大声的为我加油,而男生一个个虽然是都站在那里,可嘴都不张一下。
现在没有时
间管加油的事,我马上回过神来,专心致志的跑步,一直到终点,我都是第二名。一到终点,我好像快倒下了,幸亏彭老师扶住了我,着急的问,哪班的?我听见有同学回答,我们班的!之后我就被搀着走到了胡老师面前,由于实在是太累了,头都抬不起来,只听见一位个子很矮的男生说:程碧玥,你给我们班丢脸了!,第二名怎么丢脸了!瞎说!,这是胡老师说的,听声音,那个男生好像是施瑞。
我也没管什么,被杨曼玉、汪雪莹她们扶着走到了班上的休息区。一回去我就坐下了,虽然彭老师叮嘱过千万别坐下,可由于实在太累了,站不起来了。但是我一坐下就后悔了,坐下后腿更是不舒服了,我马上又叫杨曼玉把我给扶起来站了一会儿。
终于不疼了,我坐下来开始和她们说比赛的事。我给班上丢脸了!,你没有给班上丢脸。第二名不错了!,可施瑞是这么说的,只要有一个人这么说,我就是给班上丢脸了!。真对不起大家。在我和他们的谈话时,突然听到有许多人喊:啊!王也!全是女生的尖叫,我赶紧站起来看看发生了什么事。天哪!在全是高个子的第一组,王也竟然能在起跑时冲在最前面,真不容易。王也,加油!,我也忍不住和他们一起喊,心想,他真是太快了吧!
但是最后王也只是小组第三,不过已经相当不错了,他的身高几乎只有其他人的二分之一王也跑完后,余佳诚(我那没优点的同桌)的比赛我已经没力气去看了,反正也没什么好看的,一定是倒数第一
在初一的比赛全部结束后,我无意中看到被全班冷落的兰滨城,可能是因为全班都以为我只有第二全是他害的,所以都不愿意理他了吧,我看他用手捂着脸,似乎在进行深刻的反思,我马上起来去安慰他,他像我道歉了,我也原谅他了,我想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吧。
之后,我开始和一些同学聊天,他们突然提起了兰滨城,李博阳等一些男生还责怪他,我当时既出于为他打抱不平,又出于兰滨城起码还是为我加油了,才不像他们一个个的,像木头一样,就知道站着,我大声对李博阳说:兰滨城比你好多了,他还知道为我加油,才不像你,我给你加油把嗓子都喊哑了,你都不知道回报一下,真没良心!!!,当时我好像有点生气,开学以来第一次对男生用这么大的声音说话。我们给你加油了!,他们还在那里狡辩,没听见啦!声音那么小,你声音不是很大吗?难道连我都不如啊!你们明天必须为我加油,听到了没有!,他们也没说什么了,只有李博阳站起来说:那我明天带个喇叭来,800米你要是前三我请你五块钱!,你说的?,是!,呵呵,这样我就可以奖励其他人棒棒糖了,真不错!
我知道他明天不会带喇叭的,意思是他明天一定会给我加油的,我真期待他们的表现!
在世界的东方,有一个美丽的传说,传说的地方是个世外桃源,桃源里的人们正在享受美好的环境改变所带来美好生活。——这就是有着几千年历史的现在的中国。
美丽啊!中国!中国美丽!
在五千年历史长河中,指南针、火药、印刷术、造纸四大发明令我们赞叹不已,林则徐虎门销烟,令我们常常感动;郑和七下西洋,向我们介绍了郑和的丰功伟绩,司马迁发奋写《史记》,给我们启迪,读了这些故事,既令我感动,又为我们国家有如此悠久的历史而自豪。
改革开放多年来,中国快速发展并跻身于世界强国之林。长城的壮观,故宫的辉煌,秦兵马俑的威武,天安门的雄伟,给这个文明古国增添了一份宝贵的遗产,波涛汹涌的长江,素有“母亲河”之称的黄河,让我国的历史更加悠久。黄山、泰山、嵩山、恒山等世界名山中外闻名。
中国不但有着壮丽的山河,而且地大物博。
中国的领土面积十分广大,共960万平方公里,因此各地温差完全不相同,有的地方四季如春,有的地方四季分明,有的地方还是冬天,可有的地方已经是春天了!广大的土地给予了人们丰富的名特产:西湖龙井茶、贵州茅台酒、景德镇陶瓷……不胜枚举。还有的可入药的,比如:芍药、人参、何首乌、雪莲……还有可制作日常用品的比如红木、棕榈树、红杉等。
中国美丽的南海越来越美。她是祖国巨大的蓝色宝库。她拥有难以计数的珍贵海洋生物,蕴藏着极为丰富的矿产资源;贮存着用之不竭的海洋动力。仅曾母暗礁,就以丰富的石油储量而享有“第二波斯湾”的美誉。她也是个迷人的世界。天是一片蓝玉,海是一块翡翠。远望水天相连,翡翠和蓝玉合璧蔚为壮观。俯看清澈明亮的海水,龙虾、燕鱼、海龟五彩缤纷令人心旷神怡。碧波浩渺的南沙海域连浪涛都是美丽的,每一个浪头都托起洁白的浪花,一团团,一簇簇,仿佛是欢迎的人群在挥舞着花束。
北京越来越美丽,万里长城象巨龙一样盘旋在大地上,站在长城上往下看,就会觉得你在万人之上,一人之下。天安门如此壮观,好几座宫殿,壮观无比,北京的天街那是亚洲第一。
在中国不仅大城市漂亮,而且小乡村也很美丽。
乡村的道路越来越“年轻”,有更多的行人和汽车在上面行走,乡村自然也热闹起来了。乡村里也有了许多路灯,也变得亮起来,使得更多的老百姓在夜晚出门时不要担心怕黑。乡村里的饭店也变多了,人们吃饭更方便了。乡村也建起了别墅,人们住得也说豪华了。许多乡村也有了百果园,人们在百果园里散步、健身、欣赏花草树木,空余时间也有些农民自带音箱在那里翩翩起舞。偶尔去去生态园,那儿树木成林,夏天坐在那儿乘凉,一定是一种享受。
中国真美!令外国游客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