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讨厌愚人节作文之四
阳春三月刚过,就是愚人节了。对于愚人节我是没有多大兴趣的。不过,要是有人愚我的话,哼哼,等着瞧。本来还以为这个愚人节会和以前一样平平地就过了,但同学们可是热情万丈啊!也许是以为学习太紧张的缘故吧。
有些唯恐天下不乱的同学一看到别人就来一句“你鞋带松了;你头发乱了;你裤子穿反了……”最过分的就是有一个男同学竟然愚我:他一见我,眼珠转了几圈,说道:“喂,你脚边的钱是不是你的?”我半信半疑地低下头看了看,没有啊!啊!他在耍我!我刚想抬头训他一顿,他就拍了一下我的头,丢下一句:“愚人节快乐!”就跑了!哼!我快乐的起来吗?那个笨蛋肯定躲男厕所去了。我气呼呼地回到教室,只见他端坐在他的座位上,无所事事地玩弄着书本……
我的头都要气炸了!不行,我要报仇!我远远地望着他,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奸笑……我慢慢走过去,盯着他,陷入了沉思……有了!“来来来,我给你看看手相!”我笑着招呼他,他呢?将信将疑地伸出手来,我用食指绕着他手掌的轮廓转了一圈,停在了他的手心上,又沿着手心画了几个小圈圈,便把手收回来了。我皱着眉头,深邃的目光望着窗外的天际,深深地叹了一口气,惋惜地说道:“唉!难道你就没有发现我弄你的手这么久,是在占你的便宜吗?嘿嘿嘿嘿!”“切,幼稚!”他不屑地回了一句,“你几岁了?还玩这么幼稚的把戏?”什么?幼稚?别人没气到,倒是先把自己气死了!但,我是谁?会这么容易就认输吗?不会!所以,我一定会顽强地坚持到底!
又是下课时间,老师一走,同学立刻翻天!我左右张望,那个男生呢?哪去了?哦!看见了!只见他大摇大摆地溜达进教室了……我取出早已准备好的纸屑,捏在手中,朝他跑去,在他面前一跳,就将手中的纸屑堆在他头上,他立即反应
过来,头一低,纸屑便纷纷扬扬地飘下来。哈哈,天“男”散花!气死你了吧!跟我斗,明摆着,自讨苦吃嘛!“你,赶快把地扫了!小心老师看见,骂死你!”他一声冷笑,“自作孽,不可活!”说就说嘛,还伸着个手指在我眼前晃悠,本来我还想咬一口,疼死他,不过,我看了看他那脏兮兮的手指,理智还是战胜了鲁莽……可怜的我,摇身一变,成了一个义务扫地工……一个字来形容——惨!
我讨厌愚人节呀!为什么要愚人,简直就要气死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