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值范文
伴着放学铃声的响起,我又一次哀叹起自己的命,又要去上补习班了,真不想上啊!
自从考完试之后,我妈妈就给我报了两个补习班。真是不想上啊!可是,事实就摆在我脸前,不想承认都不行。我考试考砸了。
“咚咚咚”敲门声在我耳边响起,妈妈在门外说道:“快起床,快要迟到了。”我连忙应道:“我知道了。” 直到听到妈妈的脚步声,我才暗暗地说:“真不想起啊!”说完变成大字型重新躺下。好不想起啊!我亲爱的床啊!好不想离开你啊!
我拿着早餐,边吃边走,还在心里咒骂老师:坏老师,干吗那么早上课,每回去的时候,你都没去,干嘛让我们那么早去!
我看着眼前的卷子,突然有一种想把它撕了的冲动,可惜,我不能。哎,我愁眉苦脸的看着最后一道题。好在老师发现了我的异样,走过来问我是不是哪道题不会,我挡着最后一道题,老师拿过去后,我拿出学校布置的作业,我表面上在认真听讲,心里却在说:啊!老天,你快一道雷劈死我吧!我不想活了!
老师见我走神,敲了我一下,语气严厉地对我说:“想什么呢?听懂了吗?你给我讲讲。”我大脑瞬间死机,不知所措的望着卷子,看着上面的数字、图形,就好像在看日文一样,一个字也不懂,老师见我这样,叹了口气,无奈的把卷子又给我讲了一遍。奇迹的是,我居然听懂了,只是没有想到这道题那么简单。更没想到的是,这张卷子上部分的题会是段考考试的内容。
又是一次考试,我在心里对自己说:“加油,我一定能够成功。”卷子发下来了,我粗略地看了一遍,发现上面的题大部分我都曾经做过,我从充满信心的做完这张卷子,发现不会的题几乎没有。然后,我高兴的走出了考场。
成绩发下来了,“108分”我高兴坏了,觉着上补习班还是不错的。还是值得的。
所以,事物不要只看表面,要看内部,不要以为表面是坏的,内部也是坏的,其实,他是值得让你去尝试的,加油吧,让我们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