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园作文)700字
从前,有一个锦绣的森林,它是动物们的家。小狐狸就在那绿树成阴的森林里玩耍,小鸟就在那鲜花盛开的家园里歌唱。锦绣的歌声穿过森林,飞上了天空。有一天,有一个身穿黑衣,黑裤、黑鞋子,戴着一幅黑墨镜的男人经由了森林,他嘴里叼着一支烟,忽然,他被一块石头绊在了地上,那支可怕的烟也掉到草地上。他站起来,拍拍衣服,气冲冲地走了。
到了晚上,一切都变了,那个烟头引起了大火,动物们急着逃走小鸟住在树上,火也烧到树上,只好被活活烧死;小兔、狮子、老虎和其它动物正预备逃走,可是着了火的树掉了下来,压着它们,令它们痛不欲生;其它动物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老得跑不动了,只好躺在床上等待死神的来临。等小狐狸知道这个坏动静后,飞快地跑到河对岸。看着被熊熊大火烧着森林,小狐狸便扑在草坪上痛哭。第二天,等小狐狸回到自己的家园,也不是昨天的家园了。小狐狸看见光秃秃的树干,也不是昨天蕃庑的树了,小狐狸非常伤心。
小狐狸走着走着,看见一个小男孩,他给小狐狸一个重建家园的计划书,噢,原来他是国家派来的环保使者。后来,他们的计划开始了。那个小男孩挖洞,小鸟撒播种子,小狐狸就浇水。不知过了多少年,那个家园又变成了昨天锦绣的家园了。有一天,小男孩丢下一封信给小狐狸,原来他要走了,小狐狸更加伤心了。后来,小狐狸成了环保小天使,保护着锦绣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