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美景450字作文范例
黄山位于安徽的黄山区,是一个着名的景点。传说黄山原名黟山,有一个叫黄帝的人在黟山炼丹成仙,所以改名叫黄山。黄山有许多美景,现在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吧!
黄山上有很多奇怪的松树,其中最有名的就是迎客松了。迎客松的枝叶陡伸向一边,就像它伸出了两只手欢迎游客一样,所以叫迎客松。为什么它的枝叶都伸往一边呢?因为松树长在一座大山旁边,山那边没有阳光,所以它的枝叶都往另一边有阳光的地方长了。
黄山除了奇松还有怪石。那里的石头各种各样。在一座山峰上,孤零零的立着一块大石头,像从宇宙中掉下来的,那就是着名的飞来石。它到底从哪里来的呢?我想,它的身边有松树和云海的陪伴,肯定不孤单。
云海是黄山的另一奇观。云海把大山挡住了,只露出来一个山尖,像大海上的一群岛屿,真美。我在云中走,仿佛成了仙人一样。看云海的最好地点是西海,那里的云海一会儿往上飘,一会儿往下掉,对面山上的人们时隐时现,漂亮极了。
美丽的黄山,让人向往,让人喜爱,我也一样。大家一定要好好保护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