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牙齿和舌头作文450字范例
牙齿和舌头都住在每个人的嘴里,牙齿洁白又整齐,舌头柔软又
有弹性,牙齿经常会受到人们的赞赏,渐渐的就开始骄傲起来了。
一天,主人吃东西时,牙齿不小心咬了舌头一口。“哎呦,好痛!”
舌头大叫一声。牙齿抬起头傲慢地说:“我只轻轻地碰了你一下,有必要叫得那么响吗?”舌头气呼呼地说,“你咬了我一口,你还有理了,快向我道歉!”“我才不呢,主人最喜欢我了,每次笑的时候,都要把我露在外面,而你呢?只能躲在里面。”牙齿轻蔑地看了舌头一眼。舌头听了,便不声不响地缩了回去。
主人爱吃牛皮糖,正吃得津津有味时,忽然牛皮糖黏住了牙齿。“哎呦,哎哟,牛皮糖黏住我了,好难受,好难受!”这时主人的手脏脏的,不能去帮助牙齿把牛皮糖剔掉,怎么办呢?牙齿在一旁闷闷不乐。舌头看见了牙齿不高兴的样子,急忙说:“我离你最近,我帮你剔掉牛皮糖吧!”说着,舌尖脚一蹬,用力一甩就把牛皮糖剔出了嘴外边,牙齿一下子觉得舒服极了。
牙齿非常后悔自己以前看不起舌头,低下头向舌头道了歉。舌头笑着说:“能敢于承认自己的错误是最棒的,谁叫我们是好邻居呢,好邻居就应该互相帮助的。”
从此以后,牙齿再也不自大了,和舌头成了一起睡觉一起起床的好邻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