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竹林作文450字范例
夏天,城市如蒸锅一样热,这时候,最向往的便是那片让我朝思暮想的竹林了。其实,我非常喜欢它!
夏天的竹林,突出一个爽字。一走进竹林,凉爽似火箭般快速溢进心中,这份凉爽如饮料中加入块冰,顿觉神清气爽,心旷神怡。此刻,在竹林中坐着,躲着,打几次牌,逗几次狗,别提有多幸福。
夏天的竹林,突出一个绿字。跑入丛林,绿意盎然,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花丛带着绿,土地带着绿,石头带着绿,无处不带着绿。绿得好似人间天堂,绿得就算是闭着眼,也能时刻感受到绿的无处不在。伴着满眼的绿,伴着轻拂的风,让人在感叹大自然的神奇的同时,也不忘洗涤心灵,忘却烦恼。
夏天的竹林,突出一个美字。虫儿跳着迪斯科,鸟儿唱着歌,欢迎你来到竹林世界。食草动物正高高兴兴地准备吃着美味午餐,孩子们也快快乐乐地玩着畅快的游戏:有的玩益智解迷游戏;有的玩超酷的竹林冲浪;更有的玩锻炼观察的捉迷藏。瞧,有一位大姐姐在拨弄琴弦,还有几位小朋友扑着桌布,兴致勃勃地分享手中的零食。
竹林,像一位画家,挥动手中的绿色。
竹林,像一位冰凉仙子,凉如冰,静如玉。
竹林,像一位歌手,传来阵阵鸟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