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早上,老爸和老妈送我去上学,车开到半路,老爸说自己的心头很闷,而且有点儿喘不上气,老妈一听,可把她吓坏了,马上把车子停靠在路边,去摸我老爸的脉搏。“这心跳不对,有点跳跳停停,而且声音很沉重,有点像心梗(心肌梗塞)前兆,我们得马上去医院看看!”妈妈严肃地说。于是,妈妈帮我请了假,飞快地把老爸送到了医院的心内科,医生赶紧给老爸做各种检查。
我在老妈旁边小声的问:“老爸怎么啦?有没有事啊?”老妈抱了抱我,摇摇头没说话,大概是不想让我担心。过了一会儿,医生出来说是心梗的前兆,幸亏及时来医院,血管已经堵塞90%了,要马上做手术。我一听这话开始慌了———看着好好的一个人,本以为没事的,但听说要手术,就怕了!
我们在手术室门口等啊等,幻想着老爸的痛苦,有没有危险?救不活怎么办?那时,无数的害怕和担心向我奔来。经过了几个小时,手术终于成功了,老爸也平安无事了,但还有个意外:他要不停地吃药。都说是药三分毒,我也不知道以后他会怎么样,愿老爸身体健健康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