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幸福如此简单作文700字其六
在我们的人生中,幸福无处不在,我们只是缺少发现幸福的眼睛。
碰的一声,我用力地把门关上,仅仅是因为她的几句唠叨,她眼中的泪光,仿佛又出现在我的眼前,是那样的清晰,又是那么遥远,内心里不禁想摆脱她的管教,这样才幸福。
在学校,我看见我最好的朋友趴在桌子上闷闷不乐,跟他说他往日里最爱聊的话题他也只是哦了一声,我问:咦,你怎么了?他说:我妈妈本来跟我说昨天要来看我,可是因为忙,没有来成。他的妈妈为供他上学在外地打工,他们已经两个月没有见面了。我突然意识到他的幸福竟如此简单,或许能和百忙之中的妈妈见一面,就是莫大的幸福,而我呢,我每天都可以见到妈妈,可我却怎么做的?
回到家,我看见她在厨房中,忙着做饭,看着她的背影,想起在学校发生的事,我惭愧地低下了头。而她正专心地切菜,胳膊有节奏地动着,那娴熟的动作,和熟悉的切菜声让我突然回想起小的时候,她手把手教我切菜的时候,她的手握着我的手,我从桌子上将刀拿起,用一只手扶着要切的菜,另一只握着我的手,用刀一下,一下地切下去,那个时候,她脸上的幸福的神情,这是她的幸福,更是我的幸福,幸福,如此平常
就在我还沉浸在她教我切菜的回忆中的时候,她不经意地回头一望,正好看见了表情微微陶醉的我,就在她疑惑地看着我的同时,我突然没头没脑地对她说了一句对不起她愣了一下,过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我在说的是什么,没事了,这都会过去。她笑道。
饭菜端上饭桌,欢乐的气氛终于又充满了整个家,我为她夹了一口菜,笑着跟她谈起我站在厨房门口的回忆,她也笑了,这一定是幸福的笑
幸福,可以是与亲人团聚,可以是回忆起往事,也可以是冰释前嫌的笑容,幸福如此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