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妈妈的目光作文
天色已晚,夜幕降临。
我在家里坐卧不安,心想:哎!都怪我平时贪玩,不认真学习。此时,我想蒙骗混过关,打算欺骗妈妈。
“叮咚——”,一阵急促的门铃声,我紧张,我害怕,心提到了嗓眼,我心里很矛盾:开吧,我肯定会被骂得很惨,
不开吧,这死得更惨!
妈妈进了屋,生气的一摔手提包,一拍桌子,眉毛
倒竖,脸由白变青,由青变紫,由紫变成朱肝色,嘴巴歪倒了西班牙,目光中喷射出无穷无尽的愤怒,像一条冰冷的青
蛇抽打在我的身上,又像一把利斧砍在我手上:“你——太让我失望啦!”
我见妈妈很生气,心想:还是向妈妈认错吧!她还会消消气的!我拉了拉妈妈的衣服,眉头紧锁,脸像垂死的黄瓜:“妈妈,对不起,你别生气,我一定会改的!”
刚才还生气的妈妈,现在已经不再生气了,不再伤心了:“妈妈抚摩着我,眉毛弯成了线,脸红通通的。她的目光流露出几许安慰,像冬日的暖阳照在我的身上,又像朵朵白云飘过我眼前。“快去复习吧!”
我打开窗户,一轮明月挂在天边,星星眨着眼睛,蛐蛐高声唱着夜曲,微风吹动了我的长发,我拿起那久违的课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