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既漂亮又善良的妈妈,她有一头乌黑秀丽的头发,小小的眼晴,高高的鼻梁,雪白的皮肤,这就我的妈妈。
妈妈平时对我十分关心,有一次,我生病时,正发着高烧,妈妈很着急,赶紧带我去看医生,到了医院,医生说我只是感冒,叫妈妈放心。然后,医生开了点药给我们带回家了。
妈妈有时对我也很凶。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不好,妈妈温和地说:上课要认真听讲,不要玩心太大。然后,妈妈仔细地给我讲解我的错题,直到我明白为止,我顿时感到无比地难过和内疚。
我今后一定要听妈妈的话,不惹妈妈生气,刻苦学习,争取最大的进步,以报答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