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作文描写春天范文
在我眼中,四季都有自己不同的姿态。我喜欢夏天的倾盆大雨,那是一种“久旱逢甘雨”的喜悦;我喜欢秋天的收获,那是一种硕果累累、满脸欢心的展示;我喜欢冬天的风,那是一种横扫一切、锐不可当的气魄。不过,我更喜欢五彩缤纷的春天。
春天是一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大家都说,小草时报春的使者。一场雨过后,小草慢慢地把头探了出来,不情愿的伸了个懒腰。柳树哥哥也向人们展示了自己的新衣服,没准儿,柳树哥哥正在为自己的新衣服而偷偷地乐着呢!
这时,花姑娘也来凑热闹了。花五颜六色的衣服羡煞旁人,一时之间不知该穿那一件好。玉兰花姑娘被人们看到了,害羞得低下了头,脸上显出了迷人的微笑,脸蛋儿上浮现出了粉红的颜色。海棠花的花蕊上,一群蜜蜂正在你挤我,我挤你,争着采花蜜,海棠花说:“不要挤,不要挤,慢慢来,大家都有份!”迎春花正在争先恐后的怒放着。槐树姐姐正在翩翩起舞,让大家感受春的魅力。
春天的大地是花的海洋,到处一片生机盎然,生气蓬勃的景象。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位害羞、朴实而大方的小姑娘,他身上总是散发着一种独特之美,让人无法抵挡,只能在春姑娘的怀抱里陶醉!
啊!在我眼中,这美丽的春天,永远都是最美丽的,希望春天永驻人间!
作文范本: 小学生描写家风的作文)
家风是每个家里必有的,而美德更是每个人和每个家庭里不可缺少的一部门。我以为这个家庭里假如没有良好的美德,家风也会的;假如没有励的。家风,美德也会的。
作为一个品德高尚的中华儿女我们都应该有着尊老爱幼、乐于助人、上报国家、下为黎民、孝敬父母、一诺千金的家风和美德,我想只有这样国家才会锦绣富饶永远安康和平,风气会更加贞洁,人们的糊口会更加夸姣。
家风是一种良好的美德,家风是传播正能量的海洋,使我们徜徉在无边无涯的大海之中,家风是一位真诚的老师,让我们领悟了知识,家风是一个通向大海的划子,引领着我们到广阔的天地之中,家风是一篇锦绣的童话,让我们领悟到了做人的道理,家风是一条路,引领着我们向光明的未来走去。啊,家风是无所不能的,家风引领着我们,也引领着祖国,向更光荣更辉煌的历史走去。
我的爷爷从前是一位勤劳善良的技术工人,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是我们全家的榜样。他退休后在家里依旧施展着余热,还常常帮助四周的邻居。他还热心社区工作干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他还利用自身技术为我们制造出了飞机模型、灯塔等手工作品。
我的奶奶从前是一位纺织工,她艰苦朴素,勤劳善良,她在平凡的岗位上施展着自己的光和热,为祖国的纺织业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奶奶是平凡而伟大的。
我家的家风就是尊老爱幼,老实取信,勤劳善良,勤俭持家,我要时刻铭记这一光荣传统,把它发扬光大,让我身边的每个人都成为一位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