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描写兔子的作文范文范本
今天,是我的生日,外婆说会给我一个惊喜,我非常期待。一开门,只见外婆手上有一个小盒子,里面有一只雪白的小白兔。
我给小白兔做了个家。我每天都给小兔子吃胡萝卜,可是我见它怎么也不吃,我就想方设法喂它吃, 什么东西都给他它吃。“哼,我就不信它能不吃。”可是,我都给它吃我最爱吃的巧克力了,它就是什么都不吃,真是奇了怪了。有一次,妈妈买菜会来,把菜放在了地上,只见小兔子立马跑过去,狼吞虎咽地吃起塑料袋里的白菜叶子,我恍然大悟,原来,小兔子喜欢吃白菜叶子啊。
见小兔子被我养的胖胖的,我准备把小兔子抱出去给我的同学看。我和她们约好在大树下见。她们见我手里抱着一只小兔子,马上跑过来,纷纷问我,可以给她们玩一玩吗?我才不给她们玩呢。我把小兔子放在桌子上,我让它跳一下,它就跳一下;我叫它竖起耳朵,它就竖起耳朵;我叫它跳到我手上,它就跳到我手上。她们可佩服我了呢。同学们都用羡慕的眼光看着我。
下午,我和小兔子在玩时,小兔子不小心划伤了我的手,妈妈见了,坚决要把小兔子送回外婆家,我一在哀求妈妈,可还是无济于事。第二天我没精打采的去上学,因为妈妈把小兔子送走了。结果我一开门,就看见小兔子在家门口。我欣喜若狂,马上跑会屋里哀求妈妈。
妈妈答应我留下小兔子,前提是以后要安全玩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