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第一天我们早早就预备好行李出发去武义泡温泉。我们开了两个小时的车终于到了。爸爸先订好了房间把行李放好,我们就去泡温泉了!
这里有花香池,有鱼疗,有中草药池……我们随便选了一个绿茶池开始泡了!我高兴地跳了进去,哇!好烫呀!我大叫。妈妈说:“只要呆上一会儿就不烫了。”果真如斯才两分钟水真的不烫了,而且觉得很惬意,妈妈把弟弟坐到了水里,弟弟兴奋的手舞足蹈在水里拍出了浪花。我们又来到了鱼疗池,这里有许多的小鱼,这些小鱼很有趣,它会用嘴巴给你挠痒痒逗得你忍不住哈哈大笑。我们还泡了好几个地方,天气徐徐黑了,大家都感觉肚子有点饿了。于是我们就去了隔壁的一家西餐厅吃了自助餐。
这一天我过的非常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