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中午,我和妈妈一起在小路上散步。突然,我看见我的朋友小红在马路上骑一辆漂亮的滑板车。我心里羡慕极了,就对妈妈说:妈,我也想买一辆滑板车。妈妈说:好!好!给你买。于是我高兴得跳了起来。可是我心里又想:我能学会滑板车吗?
过了两三天,妈妈真的买回来了一辆绿色的滑板车,我迅速的抢过滑板车;并对妈妈说了一声:谢谢!妈妈说:不用谢。
于是,我开始学骑滑板车,我一上去,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摔倒在地上了。妈妈问:没事吧?没有摔伤吧?我忍着痛苦说:没事!没事!我就从地上爬起来了,当时的我觉得自己很勇敢。
第二次,我小心地骑上滑板车,慢慢地向前驶去,骑了大概两百米吧!我就想:骑滑板车原来也不难。于是我左右作文张望着,看看有没有人能注视我。就在这时,没想到一颗小石子把我的车给绊翻了。这次,我的腿摔破了皮。我龇着牙,强忍着泪水,又一次努力着从地上爬了起来。
妈妈看到我之后心疼地抱起我,说:疼不?今天咱们不学了,明天伤好了之后再接着学,好吗?我忍着眼泪说:妈,没事,一点都不疼,不就摔破点皮吗!没什么大不了的。我觉得我一定能学会的。
再一次骑上滑板车,我暗暗下定决心:这一次,我一定能行。我认真地看准方向,坐正身子,躲过各种障碍物。在我家屋前骑了好几圈。我兴奋地喊着妈妈说:妈妈,快看,我学会了。妈妈笑着回答我说:我的女儿真棒!
通过这一件事情,我认识到了做任何事情只要相信自己,努力克服困难,就一定可以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