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春季运动会。
今天,天气非常好,天空就像被洗过了一样,是风和日丽,万里无云。太阳像一个大大的笑脸一样挂在蓝蓝的天空中。这一切就如我的心情一样。
来到了操场上,先是开幕式。上面表演的节目都好看极了。接下来,是我最喜欢的两个体育运动项目。
第一个是赛跑。
砰!发令枪响了,运动员们就像离弦的箭一样向前冲去,看台上的观众又跳又喊,加油!加油!我们班的运动员们就像一匹匹矫健的马,向终点奔驰而去。好,我们班的一名同学取得了第一名,四周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们班的同学欢呼着,跳跃着,在祝贺这名取得好成绩的同学。
接下来是跳远比赛。
你瞧,裁判一声令下,那边的一位同学就撒开了轻松、协调、舒展的脚步,迅疾而有节奏地助跑,如风般地冲上踏板,紧接着是准确而有力的起跳,优美潇洒地在空中挺胸,收腹,飞似的落在沙坑远处。他成功地超过了其他运动员,比分牌上像开出了花朵一样,表示出了他的成绩。
虽然,我这次没有项目,但我懂得了很多道理,比如,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