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三年级作文我的发现之五
20xx年9月20日17时,奥华四教室里传来一阵阵呐喊声:加油、加油,进了、进了!你一定会问这是在干什么,如此热闹?告诉你吧:我们在张老师作文课上举行投球比赛呢!
我看到这篇作文的时候,我真想对审核员叔叔说:审核员叔叔,如果你们再像这样的话,不光是我,就连我们全校师生都看不到语句通顺,词句优美的文章了。
我们身边有许多美丽的事物,如:春天五颜六色的花朵,夏天绚丽的阳光,秋天似火的枫叶,冬天像糖一样的雪。都是美丽的,但这都是表面的,都是一时的。而最美的莫过于心灵美,它是一种无形的美,看不见的美,永存于世间的美,不怕时间的美,只要用心去发现,就会发现这种美。
那天,轮到我值日了。同学们走了之后,我站在讲台上,看到一张张破旧不堪的桌子整齐的排放着,猛然间想起三年间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我们趴在桌子上睡觉,做游戏,看书,做作业。这一张张小小的桌子承载的是我们单纯的快乐啊!
定于下午举行的表彰大会终于开始了。同学们排着队,整齐有序地来到舞台前边的大操场上观看。我因在前不久举办的现场作文比赛中获奖,得以在舞台上展示,而匆匆来到了舞台右侧。不少人也都捧着奖状在那里等,看来获奖的人有很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