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公园三年级作文之四
一个星期日的早上,我和我的小伙伴去南山公园游玩。
我们来到南山公园,南山公园外面有一扇美丽的大门,大门的瓦片是黄色的,好看极了。大门的两侧有两个小门,小门像一个个守门员在守卫着南山公园。大门旁边很多热闹的小吃摊,小吃摊有卖棉花糖的,有蓝色的像大海一样;还有卖糖葫芦的,火红火红的糖葫芦像一个一个小灯笼;有卖爆米花的,一个一个金黄的爆米花像小火山一样,空气中弥漫着香甜的气味儿,馋的我都流口水了。
我们进了大门,往前走,我看到了一簇簇菊花,金黄色的菊花像一个个雨伞和一个个太阳一样。还有的像金灿灿的地毯,我和伙伴在菊花旁跳舞,菊花也在微风中和我们一起翩翩起舞。
继续往前走,看到了一个弯弯的拱桥,像可爱的月牙也像一只小恐龙,它的两边有不同的景色,左面是彩色的小船,右面是一个小水池,水池里有翠绿的圆盘似的荷叶,还有可爱的小鱼。小鱼有金色的,有银色的,一只只小鱼圆圆的像一个用黄金雕刻的鱼一样,也有用银子雕刻的鱼。上了拱桥我看见了一颗颗大树,金黄色的叶子像一个个黄金挂在树上,这棵树就像一个发财树一样。
我们登上石阶来到游乐场,首先看到了飞椅,我的伙伴们先坐上了飞椅,他们在天空中飞舞像长了一双翅膀一样。而我则选择坐过山车,弯弯曲曲的过山车就像一条巨龙。上车后我在上坡的时候感到十分紧张,突然下坡了,我感到心脏要跳出来了一样,真是惊险刺激。
我们爬上山去,来到了动物园,我先看到了孔雀,蓝蓝的孔雀像水晶做的一样。也有大熊猫,大熊猫是黑白相间的,可爱极了。
我们终于来到了山顶,从山上向下看是那蔚蓝的大海和繁华的城市,景色壮美。
我们的这一天可真美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