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饭啦!今天的晚餐会是什么呢?
瞧一眼餐桌上,啊哈!是我最喜欢的牛肉粉丝配煎鸡蛋爸爸的杰作。
牛肉粉丝是爸爸的拿手菜。将牛肉炖熟,切片。用牛肉汤煮粉丝,接着放西红柿、辣椒和调料,以及这道菜中不可少的一分子切好的牛肉片。这样煮出来的粉丝滑滑的,软软的,口感极佳。还有番茄与辣椒的搭配,不仅酸辣可口还能去除身上的湿气,真是一举两得。
在品尝牛肉粉丝时最不容错过的就是品尝牛肉。这牛肉泡得软绵绵的,极易撕开。蘸点辣酱放进嘴里,立刻会感到身子一暖,不愧是这道菜的主角啊。
在品尝这等美味的同时,怎能忘了配菜煎鸡蛋呢?它虽然单吃没味,但如果蘸上辣酱,味道就会改善很多。咬一口,就会感觉鸡蛋的香脆感与辣酱的火爆感霎时遍布全身,让你胃口大开,吃得津津有味。同时还为身体补充了蛋白质、维生素、氨基酸、钙、铁、脂肪等等营养成分,多好啊!
晚餐很快被我们一扫而空。由此可见,营养又美味的晚餐人人都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