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桃花作文
啊,春姑娘来到了我们的身边,你没知道春天最美的花是什么花吗?这种花就是我最喜欢的花——桃花。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桃花“争开不待叶”盛开于枝头。它芬菲烂漫、抚媚鲜丽,如一片片红霞,与绿树婆婆的垂柳相衬映,形成了桃红柳绿、柳暗花明的春日胜景。桃花有单瓣、重瓣,颜色有粉红、深红、纯红、纯白以及红白复色等等。桃花真是千姿百态,让人看了眼花缭乱。那一朵桃花像在枝头沉睡着,这一朵桃花像在和身边的那只小蝴蝶交谈;那一片桃树和桃花像一朵粉红的云;这一片桃树和桃花像在唱歌“沙,沙,沙……”还有的是花骨朵儿,害羞得不敢出来。一阵微风吹来,桃花几片花瓣落了下来,落在你的肩膀上,落在你的头顶上,落在你的鼻尖上,让你沉醉在这里。如果把眼前的桃花看成一幅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了不起!
这时候,我忽然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坐在枝头上,听着鸟儿唱歌,看着蝴蝶翩翩起舞来。突然,我想起我不是桃花,我是在欣赏荷花呢!过了一会儿,妈妈叫了我回去,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桃花盛开又一春”我爱桃花,我爱春天那美丽的桃花!
月度作文推荐: 妈妈,我爱你作文wps文本
岁月在我的打闹声中悄然流逝,原以为不会留下任何一点痕迹。可是,当我看见母亲粗糙的双手轻触时光在她额头犁下的皱褶,我的心湿了。点点斑驳的白色,爬上了原本乌黑的发梢。原来,我的挥霍的岁月,全都打在了母亲的身上,落进了我的记忆。
我的母亲,我总是亲切的叫她妈妈。每当放假闲事,都会和母亲一起翻阅我儿时的照片。那是稚嫩的我,是那么的可爱。每当看一张照片,母亲的脸上都会露出幸福的笑容。我的妈妈她并没有太多的伟大,不像隔壁阿姨那样的身姿卓越,也不像城里阿姨那样的事业火热。我的妈妈是个地道的农村妇女,在我的记忆里她的一身都是如此朴实,相夫教子也许是她心里最美的愿望。妈妈会做很多的菜,童年的我在妈妈的悉心照顾下无比的快乐。认为妈妈就是天上的神仙,总会给我“变”出很多很多美味的饭菜,我问妈妈你是怎么“变”出来的,妈妈总是回答我说是外婆教的。以至于我总是想拉着妈妈往外婆家蹿。
妈妈在我的生命里总是扮演着温柔的角色,充当我和爸爸之间的调解剂。妈妈的话总是那么的简单,没有电视里说的那些华丽的言语,但我就是很受用妈妈的话。我想爸爸也是一样吧,不然为什么每次爸爸对我斥责都止于妈妈的话里?
就这样在妈妈的不断的调解中,我渐渐地把妈妈当做了我童年的保护伞,犯错误的我总是会想到去拉住妈妈的衣角。因为这样爸爸就不会有喋喋不休的斥责。
记忆中的妈妈总是如春日阳光般滋润着我的心,滋润着我们的家庭。
有一件关于妈妈的事是爸爸告诉我的,不知道为什么妈妈始终都不对我说。那是在我三岁的时候,是一个夏季里炎热的午夜。一场没有任何预兆的病降临在我的身上,口中不断的冒出白泡沫,浑身散发着如火一样的热,身体还不时的抽搐。爸爸说那时的妈妈被我的症状吓得快崩溃,而爸爸自己那时正于万里之外的地方打工挣钱。后来,妈妈愣是把我从那个没有公路,没有车的小村背到了县城的医院。而那时从我们的村子到县城,步行大概要一个多小时。再加上夜晚,加上我……每当想到这个,我的泪水总是会不自觉的从心底涌出。
终日的操劳,岁月的无情,最后还是压垮了妈妈的身体。就在那个初中毕业的六月,上帝狠心的夺走了妈妈,夺走了我的爱,我恨它,恨它读不懂人间的幸福。然而我的妈妈曾经告诉我,世界上所有的存在与不存在都有它的理由,我们不应该憎恨任何人,任何事。
所以,上帝,如果你能够听到我的祈愿,我请你照顾我的母亲,我不恨你,我知道你只是看到了妈妈一生的操劳,接她去休息了。请帮我转告我的妈妈:妈妈,我爱你。
[作文分享] 妈妈,我爱你文章wps版
这几天逛超市时,正正在放电话的货架旁总是留恋忘返,还要求我给他买个。我不是很惯孩子的妈妈,不是什么要求都满足的,给他讲道理他也是听的,但孩子毕竟是孩子,有时候他还是软磨硬泡的试我看能不能满足他。
今天早上醒来,还没起床就又说:“妈妈,你给我买个固定电话吧,买个不贵的、便宜的,但是有一点点贵的。”
“不用买,咱家里有个电话,还是子母机,你起床了妈妈给你找出来。”(那个电话是因为正正在春节除了手机电话什么都不玩而停机收起来的。)
听我这么说臭小子一下从床上跳起来起来“啵”了我一口,兴奋的搂着我的脖子对我说:“妈妈,我爱你。”正正长大了,玩电话是他自小就有的爱好,以后不能只是限制他的爱好了,有什么好的办法引导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