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难忘的经验作文500字之五
还记得在我低年级的时候,那时弟弟还在读幼儿园,爸妈利用假日带我们全家一起出去玩,那时我带着愉快的心情出门。
一大早,妈妈就叫我们起床,天气真是暖和,非常适合出门游玩,爸爸接着说:早一点出发,才不会塞车。所以我们动作非常快,迅速整理行装准备出发。爸爸开了好长一段时间的车,我们终于到达了我们要去的地方──动物园。
动物园里,人山人海,一眼望去,看到了许多人携家带眷的全家出游,一边牵手,一边聊天,还有人一边吃东西,一边看动物。我们先坐游园车到最上面的地方,再 沿路往下走欣赏风景和各种动物。但由于弟弟实在是太顽皮了,到了企鹅馆的时候,因为人多拥挤,我们发现恩恩突然不见了,妈妈赶紧拉着祐祐往入口的方向跑 去,正好看到恩恩被好心的路人问说:小弟弟,你是不是跟家人走散了?当时他只是一直哭,什么话也说出清楚,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还好我们终于找到了恩恩,我和爸妈都吓坏了;妈妈看见恩恩受到惊吓的表情,也就不忍苛责,只是温和的告诉他,若是走失的话,要如何应变。那就是:一、站在原地等。二、向服务台求助。三、向服务台借电话。今天发生的事情,真是个难忘的经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