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春景作文500字之五
你能感觉到春天的呼吸吗?
你看!春姑娘穿着浅绿色的舞蹈衣,蹬着小巧的舞蹈鞋,跳着动人的芭蕾舞,轻轻地把冬哥哥送走了。
春姑娘的到来使大地万物得到复苏,处处春意盎然、鸟语花香、莺歌燕舞。她为小草揭开棉被;她为小花播撒雨露;她轻抚着柳枝,好像在呼唤柳树,让它们早日恢复以往的勃勃生机;她为小孩子带来无尽的乐趣;她给农民伯伯带来又一个播种的机会……
看!一阵阵微风吹过,小草随着风轻轻摇曳;小花随着风慢慢舞动,好似仙女舞动的水袖。
瞧!一阵阵春雨下过,小草快乐地冲着澡;小花享受着春天的滋润;树上的新叶被雨水冲洗得更加鲜亮了。
一阵阵小孩子的欢笑声传过,小草听着孩子们的笑声,都情不自禁地摇起它们那小小的脑袋来;小花倾听着孩子们的笑声,都觉得孩子们的笑声好过一首首美妙的歌曲;树木们听着孩子们的笑声,笑得都站不稳了,东摇西晃地扭着腰肢……
远处是谁在那忙碌地劳作?啊!原来是农民伯伯。他们在田野里撒着庄稼的种子,希望能在秋天得到圆满的丰收。太阳渐渐落下,月亮缓缓升起,整个村庄沉浸在温柔的月光里。一阵优美动人的音乐响起,人们享受在春的世界里:他们听着优美动人的音乐,踩着轻快的舞步,跳起双人舞来。这样的情形,也许只有在春天才能见得到吧!
人们都喜欢春姑娘,喜欢她的美丽、多情,喜欢她的温暖、善良,更喜欢她带给人们的希望与幸福……
春景如画,谁不会被这样的美景陶醉于其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