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个顽皮的娃娃,秋娃娃特别爱玩捉迷藏,现在,我就要找到秋娃娃,真害怕他被冬爷爷给拉走。
我一边走,一边呼喊:“秋娃娃你在哪里?”我发现水果店里好像有秋娃娃的踪影,果然他来过了,他把放在柜台上的西瓜、火龙果等水果,都变成了苹果、橙子、柿子、石榴……秋娃娃把苹果涂上了鲜红色,把梨子涂上了金黄色,又把柿子涂上了火红色,还为每个水果喷上了沁人心脾的香水,然后他又偷偷溜走了。走出水果店,我继续寻找秋娃娃!
我一路向前走,到了中山陵。秋娃娃更好找了,因为他最喜欢待在山里啦!我在山路上走着,终于在游人的衣服里找到了秋娃娃。因为,秋娃娃调皮地吹出一口气,不小心吹出了寒冷,大家赶紧多加了几件衣服。我继续跑进林子里,秋娃娃吹落了大部分的叶子,铺成一条金黄色的地毯。我走在金黄色的“大地毯”上,怎么看不见秋娃娃的影子呢?咦,我好像听到秋娃娃的笑声了,不过,怎么也找不到他。我停下来一想,明白了:我踩在“大地毯”上听到“沙沙”的声音,就是秋娃娃的笑声啊!我拨开地上的落叶,怎么还是没找到呢。突然我明白了,秋娃娃不止一个,他无处不在!你看,他在田野中、菜市场里、水果店里……别跑,秋娃娃,我一定能追到你!
我爱秋天,更爱和秋娃娃捉迷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