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的梦想500字之五
我的梦想
世界上的人有很多梦想,梦想不分高低贵贱,比如有的人的梦想就是当一名科学家、音乐家、舞蹈家、作家、画家、军人和医生等等,大家现在猜猜我的梦想是什么吧,我觉得你们一定猜不到,据让我来告诉你吧,我的梦想是当一名舞蹈家,我相信这个梦想应该是大部分女孩子的梦想吧!
一名舞蹈家,我听到有人赞叹了!一名舞蹈家需要费尽千辛万苦才可以当一名舞蹈家,但是世界上那么多梦想,为什么你偏偏选择这个呢?对此,我的回答是我愿意费尽千辛万苦当一名舞蹈家世界上那么多梦想,我为什么要选择这个呢?就让我来告诉你吧,选择这个的第一个原因是因为在我小的时候我的爸爸带过我去过一个舞蹈比赛,我在台下看着台上的大姐姐们翩翩起舞,我觉得非常好看,从那一刻开始,我就觉得跳舞一定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从那时起,我一直纠缠着爸爸,让他给我报一个舞蹈班,我的爸爸终于在我的纠缠之下给我报了一个舞蹈班,第一天去的时候有好多好多的大姐姐都在帮助我。选择这个的第二个原因是因为我有一个姑姑她是一位舞蹈家由于不怎么出名,所以跳的舞也没有多少人知道,但令我刻骨铭心的一件事是一次她在舞台上表演的时不小心摔倒了,但那次失误不能阻碍我姑姑的舞蹈步伐,他成功的变成了一次转折从那次起,我就觉得姑姑很了不起因为我觉得能把一次失误转变成一次转折的人是非常了不起的都是聪明人。
他们不会像普通人那样觉得我在这个地方摔倒了,我就要去别的地方,如果在别的地方也摔倒了,那我就不会再经历这些事情了但我姑姑就不是这样想的我姑姑觉得在哪里跌倒就应该在哪里站起来不应该选择逃避这句话使我终身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