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辛苦了。成天工作,回来还要照顾我,送我上学,接我放学,给我做饭,吃完饭,还要洗碗,洗衣服,做家务活……这些事我都看见了,记在心里了,看着你们忙碌的身影,我很惭愧,我真想让你们好好的休息,整天不用在忙碌了。可你们要是不上班哪有钱来养育我呢!这个家谁来支撑呢?我现在太小,只能帮妈妈做一些简单的家务活,我想我现在只有好好学习来报答你们。
爸爸妈妈谢谢你们把我带到这个世界,让我有一个温馨的家,把我抚养长大,又把我送进学校,去学各方面的文化知识,长大后又教我怎样做人。妈妈我爱你!爸爸我尊敬你!
祝你们身体健康!
女儿:刘芳佚
11月9日
作文参考: 观察植物作文(篇七)
近来,我一直在观察我家的一盆植物——龙须草,它的茎是棕褐色的,再往上看,就是分叉出来的翠绿的叶子,狭长的叶子就像一头秀发一样披散下来。远看过去,就像一位少女在梳理自己的头发呢!
有一次,我突然发现粗粗的茎中间又分叉出来一个像似被折断的树枝的东西,又过了几天,那个“树根”里面又有一圈真正的茎的一部分,里面又长出一根白色的小芽,又过了几天我发现那瘦的可怜的白色小芽长成了粗粗的,嫩绿的经,旁边还有叶子,叶子的上面长着许多小细毛,所以叶子摸起来毛茸茸的。过了几天,我发现茎上长出了白色的花蕾,我想:原来是要开花啊!不久那花蕾绽开了笑脸。我认为那白色的花可以比的上玫瑰,可以和水仙相提并论,花儿的绝色天资让我无法描写。啊!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花!
没想到观察事物是这么有趣啊!而且我觉得每个事物都是那么的有趣,只要你仔细观察,一定会有发现的!
春天是一个百花盛开的季节。今天,天色睛朗,太阳高照,这是大家小学的最后一次春游,我感到有点悲伤。大家春游的地方是华南植物园。
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的,车上布满了痛快的气氛。大家坐了半小时左右的车程就到达了目的地。大家像一群欢乐的小精灵,蹦蹦跳跳的。可能是大家太兴奋了,忽视了纪律问题,被老师责骂了,要求同学们步队整洁的走着。植物园内简直是一个绿色的世界,不管你走到哪里都是绿树成阴、环境幽雅、奇花异草,大家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一排排高大的的白桦树像列队欢迎大家的到来。不愧是有名的华南植物园。来到植物园就像上了一堂丰硕有趣的天然课。
到了游玩时间了,大家来到游乐场,这里有良多好玩又刺激的项目,“从林飞鼠”、“飞椅”、“U形滑板”。让我最深刻的是“飞椅”,这个项目我玩了四次,开始的时候,有些紧张害怕,心怦怦直跳,时而升高、时而降低,似乎一段音符,一高一低,让我有一种自由翱翔的感觉,一个字形收留就是“爽”。
快乐的时间老是过得很快,一会就到集中的时间了。我不得把脚步移开,离开这里,离开迷人的地方。
最后一次小学生活生计的春游就这样痛快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