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春天作文300字范文
这几天,气温迅速回升,到处充满了春的气息,在这样温暖舒适的春天,我迫不及待地去寻找春天的气息。
在公园里,我惊奇地发现前段时间还是一片绿的海棠树,此刻已经长出了粉嫩的花苞,美极了;性急的玉兰花已经在枝头展开了两、三片雪白的花瓣儿;腊梅花开谢了,但是,空气中还残留着淡淡的清香;柳树的枝条上爆出了一粒粒小小的、圆圆的嫩绿叶芽;小草从地下探出尖尖的小脑袋,瞧了一眼秀丽的春光;小野花遍地都是,五颜六色,千姿百态:有的像一串串淡紫色的小挂灯;有的像一只只小太阳照耀着草地;还有的像漫天的小星星眨巴眨巴眼睛。
梅花望见了小草、小花、柳芽和玉兰花,也赶紧打开了一朵朵的花伞,满树的梅花数也数不清,一阵风儿吹过,如果你站在树下,就会淋上一身的花瓣;茶花可耀眼了,像一片片的粉红宝石镶嵌在绿叶之中。
春天来了,的确来了。
空气是那样清新,天空是那样辽远。太阳已经升高,照在身上暖烘烘的。她的弯道金光愉快地亲吻着万物,亲吻着孩子们红彤彤的脸颊,那么温柔,就像是一位慈爱的母亲抚摸着她的儿女们!
秀丽的春天最后降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