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自信的作文范例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就是方馨可。
她有一张清秀的瓜子脸,一个丰满的额头,一双透亮的大眼睛,最喜欢扎一把干净爽利的马尾辫,小小的个子,看上去乖巧伶俐。
别看她个子小巧,但能力却很大。她可是班级里宣传板报的主要负责人呢!每每在出黑板报时,她老是会比其他宣传部同学更加迅速地完成自己那份工作,然后下来看我们在黑板上写写画画。她在下面挺着身子,叉着小腰,昂首挺胸地仰望着站在柜子上出板报的我们,倒有几分像总裁在校阅阅兵自己的士兵。假如稍有一些不如意,她就会坚决地阔步走上前去,指正我们不够完美的地方。“应汶晓,你的那个艺术字是不是位置偏了?”她在我去拿粉笔的时候,她那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专注地看着我,并皱了皱眉头,用手抵着下巴,“你应该把字移过去一点。”她又从收留而淡定地增补了一句。假如不是她有时候会忽然口若悬河地高谈阔论,给人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她那风铃般清脆清楚的声音,仍是很悦耳的。
可能她表面上给人一种骄傲的错觉,也或是她会直截了当的指出别人的缺点,所以相对投缘的朋友不是良多,总会在无意间给人留下一种霸气骄傲的印象,但这无伤大雅,由于她就是她,一个浑身上下都披发发出自信的小总裁,方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