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运动会三年级作文
今天早上天气格外好。金灿灿的朝霞披在操场上,微风吹拂着校园。花坛里的花张嘴笑着。听说我们今天要开运动会,运动健儿们正在练习跑步,我也情不自禁地跑了起来。
运动会开始了我去掷沙包,第一次我掷了个八米,第二次我掷了个八米六,第三次我掷的快要到九米的时候一个大哥哥一脚给我踢到了七米二,我不满的看了他一眼,又用盼的目光望着沙包,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眨眼就到了下午,比赛项目是接力赛比赛开始了我不禁紧张起来,裁判员说:“预备,跑”。我们快速地跑着。轮到我的时候,我拼命地跑终于追上了三(7)班的一名同学,我把接力棒递给了另一个同学,我也在喊加油、加油。不一会儿比赛结束了,我看了看表,三(7)班是14、99,我们班是14、94,我们赢了,我们班的同学高高兴兴的笑着。多么有趣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