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作文:我最喜欢的味道
我最喜爱的季节是秋季。金秋,一个丰收的季节,一个令人兴奋的季节,一个我最喜爱的季节。
金秋,一个丰收的季节。当秋风吹来时,果实成熟了。农民伯伯高兴地在果园里摘果子,金黄的鸭梨、紫色的葡萄……多的数也数不清。当农民伯伯把果子摘下来,装箱、上车,一车车的把果子开始运往各地,让全国人民都能吃到新鲜水果。在果园里、草坪上、山坡上……到处充满了果子的气味;谷子成熟了、向日葵高兴地笑了……农民们手里拿着钱币,他们一年的辛苦没有白费。金秋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金秋,一个令人兴奋的季节,又能吃到新鲜的食品了,我们高兴地蹦着跳着。秋季,是一个能让我们舒服的季节,我们兴奋地去看蚂蚁做冬眠的准备;看大雁去南方;看树上飘落的叶子,像天女散花。
秋季,我最喜爱的季节。秋风吹来,刮在脸上有些凉,你赶走了炎日的季节———夏季。我喜欢坐在一块大石头上,对着漫漫地秋风,回忆着往事;喜欢坐在阳台上,看着日落散发出红色的光。晚上,吃罢饭,老人们在那里谈话,大人们在收拾屋子,我们小孩子则跑来跑去,做着游戏。我们喜欢玩“捡树叶”的游戏,我把树叶夹在书里,让每一本书都有着秋天的味道;把树叶放在家里的各个地方,让家里也充满秋天的味道;把树叶当做小饰品。
金秋,你是我最喜爱的季节,你让我的生活充满了乐趣,你让我每天过得都特别高兴;你给我们带来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