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小小动物园作文600字
我家是一个充满欢声笑语的小小“动物园”,接下来,就让我来介绍一下吧!
我的妈妈是只爱念叨的鹦鹉,平时,她总是喜欢在我耳边念叨,直到把我们说到心烦意乱之后,“鹦鹉”才肯罢休。记得有一次,刚刚吃完晚饭,妈妈就放出了“大招”:念叨:“添添,你的作业写完了吗?”“添添,要做下课外作业了哦!”“添添,你的家校练习册签字了吗?”“你再过会要去洗澡了……”妈妈呀,我知道你这是为我好,可你这也太会念叨了吧!
我的弟弟是只贪吃贪睡的“小胖猪”。平时,他吃零食也就算了,居然自己的吃完了,还来偷吃我定的零食,真是气死我了!记得有一次,“小胖猪”慢条斯理地走着,装作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一到客厅,当他躲开所有人的视线之后,他就猛吃起我的零食来,好像一台疯狂吸入机,一直不停地吸啊吸,就好像永无止境似的。当我看到“小胖猪”的嘴塞得鼓鼓的时候,我就知道,唉……,我的零食肯定又空空如也了!
我的爸爸是只温和的“绵羊”。平时,他从来不会对我发火,就好像我就是他最好的朋友似的。记得有一次,我考试没考好,我难过的都快哭了,“绵羊”爸爸急忙走了过来,安慰我说:“一次小小的失败和挫折难道就把你打败了吗?不要灰心,只要你努力刻苦,爸爸相信你下一次一定能考好的。”听了“绵羊”爸爸的话,我可开心地笑了。
最后一个呀就是我了,我是家里最勤劳的“小蜜蜂”,家里的家务活我都会干,洗碗、擦桌子、洗衣服、拖地、打扫房间……,样样都难不倒我。
这就是我家的小小“动物园”,生活在这里,我感到无比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