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趣的弟弟作文之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我和贺雯妍在一起教我弟弟识字。当读到明字时,我说:这个字怎么读?
这个字读暗!弟弟说。
贺雯妍问:这个字怎么读?
弟弟回答说:这个字读太暗!
我又告诉他:这个字是明。
弟弟说:爸爸。
我还以为他要上厕所,就抱着他去拉大便,弟弟就说:我打了一个屁。弄得我和贺雯妍哈哈大笑。弟弟又说:我不是要上厕所,我是开玩笑的。害得我和贺雯妍白忙一场。我们又去教弟弟认字了,我说:跟我读梨子。
李子。弟弟跟着读。
我很生气,但是,贺雯妍却在那里开怀大笑。我说:盒蚊厌不能笑。弟弟笑着接着说:盒蚊厌是灰大狼。贺雯妍就说:那你也不能笑我。我弟弟就脱掉了裤子让我们看,我就说:快点把裤子穿上。
弟弟刚想穿裤子的时候,被妈妈看见了,妈妈打了弟弟一顿,弟弟不但不哭,反而还在笑。
弟弟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