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春的礼物530字
当冬日的冰雪开始融化,当小草的嫩芽开始生长,当春燕的叽喳声回归,当一切有生气的时候,我想应该是春天回来了吧。
我走出门外,一只鸟儿飞来,我向它打招呼说:“今年,你又回来啦,小鸟。”它笑着回答我说:“是呀,今年你们这里可真美。”我又问到:“既然你回来啦,那你有没有给我带礼物嘞?”它笑了笑,不说话,指了指大地,向我示意。我摇了摇头,它就说:“你可真笨,你看呀,这满地的嫩芽,这满天的春燕,均是我送给你的礼物。”我笑着点了点头,说:“那我可得好好谢谢你的礼物嘞。”它笑了笑,隔了一会儿,便飞走了。
我接着走,遇见了笋姑娘,笋姑娘向我打了打招呼说:“嗨,还记得我不?”我一脸懵逼,她见到这个情况就向我解释着说:“是我呀,我是笋,去年的时候我还见过你嘞,只是当时我还在泥土里。”我这才明白啦,高兴的对它说:“那我可得恭喜你,现在都已经冲出泥土啦!”笋姑娘笑了笑说:“你看,我还给你带了礼物。”我摇了摇头,说:“这里哪有什么礼物呀!”笋姑娘对我说:“哪里没有,你看这满地的春色,满地的新笋,不都是我来了之后才有的吗?”我笑了笑,点了点头。
之后我遇见了春姑娘,春姑娘对我说:“哦,小朋友又遇见你啦!才一年不见你就长这么高啦!”我回答着说:“这还多亏了您的礼物呀!”春姑娘很疑惑,这里哪有礼物呀?我指了指这里说:“您看这春燕,春笋,都是您送给我们的礼物,因为有你才有了这么美丽的景象呀!”春姑娘点了点头。
我感叹道,啊!春天送给我们的礼物真的好多好多呀!我们应该要珍惜这春天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