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像一个魔术师,冬爷爷刚刚谢幕,她便带着万花筒急切的粉墨登场了。
春似一个柔情的少女,她的热情好像一把火,大海又如一位健壮的青年,奋力挣脱开了厚厚的冰层,海洋生物也跟着活跃起来,时不时有鱼儿跳出水面,它们溅起的水花像蓝宝石一样晶莹剔透。开春的大海、翻滚的浪花、跳跃的鱼儿、飞翔的海鸥,都尽情地拥抱着春天。
春似一个顽皮的孩子,他拨弄着大地母亲那枯黄的头发,霎时头发变成了绿色,他还不时的在上面插上几朵色彩艳丽的小花。原来死气沉沉的景象,被春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生机勃勃的舞台。小动物们渐渐多了起来,野兔在草地上,活蹦乱跳的;蝴蝶花丛翩翩飞,鸟儿树林啾啾鸣……大地母亲看着自己绿色的毛发和渐渐多起来的小动物们,甜甜地笑了。
春犹如一位美丽的天使,把希望的种子带给勤劳的人们,农民伯伯接过种子,将他们撒入田间,除草、浇水,忙的不亦乐乎,可他们的脸上却露着甜蜜的微笑,因为他们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有春这个天使送来的希望种子,秋天就会带给他们收获的喜悦。
春这个魔术师,她让重获自由的大海激情四射;她让死气沉沉的大地变成了一片生机勃勃,她让农民伯伯获得了收获的希望,当然她也没忘眷顾我们这些小孩子。
春又变成了一位老师。她在我们耳边轻唱:“春天的芭蕾,春天的芭蕾……”仿佛在早早的、早早的催我们起床,伸伸胳膊,抻抻腿,吸吸空气,醒醒脑。“一年之季在于春,一天之季在于晨。”要我们珍惜春,把握春,创造春!
春真是个神奇的魔术师她给了大海自由、给了大地生机、给了农民希望,还给了我们努力学习的新动力。
感谢你——春!我会在你的指引下找到那个属于我的春天,我会好好珍惜她,把握它,创造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