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春风徐徐地吹拂在脸上,我想起了和这春风一般温暖的妈妈。
记得两年前的春天,也是三月时分。
我赶着要去学校上课,由于走的急,第二节课是游泳课,我忘记带游泳课要用的包了,心中急不可待。连忙打电话让妈妈送过来。第一节下课,妈妈来了,我松了一口气。我上下打量着妈妈,只见她全身风尘仆仆,让人忍不住想妈妈是不是刚从战场回来。记得早上爸爸把车开走了,难道这几公里妈妈是走来的?我心中一怔。妈妈教训我忘记带包之类的话,我一个字都没听进去。正要临别时,妈妈突然大声向我喊在学校注意安全!在这时,平时再普通不过的一句句叮嘱化作千丝万缕的暖流涌入心头,我心中又是一怔。许久之后,才答了一句好。便急忙跑开了,而这么做,只是不想让妈妈看见我眼中闪烁的泪光天空作文中的阳光将我眼中的泪光照亮,就好像妈妈在我心头闪烁的爱。
还有一次,我们学校举办运动会,回家后,我跟妈妈说:我想去参加运动会的跳远比赛,行吗?妈妈随口答道:你想去就去吧!妈妈一定会支持你!运动会那天,一直到比赛结束,我都没看见妈妈,虽然拿了第一名,但我却怎么也高兴不起来。我的目光一直到处搜寻那道熟悉的背影,却怎么也看不到。我沮丧地低着头,正打算回家时,却听见妈妈的亲切的喊声,我心头一热,啊!妈妈来了。妈妈见我过来,做的第一件事便是又高兴又迫不急待地给我看我的照片。这时我已感动得说不出话了。心想:原来妈妈无时无刻不在支持着我啊
妈妈的专一是对我的爱和支持,而多变的是表达爱的方式。妈妈,我懂您,你给我的美好和温暖,胜过三月春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