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很严格,特别是在我放暑假的时候了。那一个暑假过一天简直像是过了一年那么长,我在这种环境中熬过了这个漫长的暑假。
时光流逝,我已是四年级的学生了,已经能够自己照顾自己了,以前我的调皮物质,让您付出了许多。您总是在我胜利的时候拉我一把,陪同我走向胜利的道路!
这部小说写的是桑桑在油麻地小学从一年级一直到六年级之间发生的事。其中有桑桑、纸月、秃鹤、杜小康、细马
二是由导语/材料引出标题/话题的作文题;
以后的课堂,您总是妙语连珠,让人发笑,渐渐地,令人高兴的优越来越多了,大家的信心也与日俱增。期中,我们班大翻身,一跃成为全年级第一!我们发现,您终于笑了。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岁月如梭,光阴似箭我已渐渐长大,虽然时光苍老了他的人,却未曾苍老他的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