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有开始写日记,其实我是想写好作文所以我才写日记了。诶呀,不说这个该说说我今天的故事了。
队伍解散以后,我又悲又怒,悲的是我下午一节课间也不能玩了,必须写作文。而怒的则是我上课的纪律明明很好,而且我们组也没有进行展示,怎么就展示和上课纪律很差要罚写作文。我越想越生气,便开始发泄怒气起来。可当我看到崔一鸣的时候,怒气立刻一扫而空,脑子里充满了惊奇。因为
(2)加强阅读能力的培养。这既是重点也是难点,要练之有“法”,除了有训练量的保证外,更重要的是加强题型研究,给学生提供规律性的解题钥匙。
学校组织我们收看了一部电影,片名叫《金色记忆》。故事的主人翁梁晨是一个高中学生,平时学习成绩很好,喜欢打篮球。由于在一次涉及高考加分的篮球比赛中,他的一个小小技术失误,导致了他所在的兄弟连球队没有取得冠军,他的心里极为难过,整天脑袋里想着的就是如何打好篮球,以赢回比赛,所以导致学习成绩直线下降,遭到了父母的斥骂,就和同学江依然离家出走住进了旅馆。被父母发现后,在逃跑的过程中,又一不小心掉进沟里,因而头部受伤住进医院。后来在老师、亲友的鼓励与帮助下,合理安排学习和打篮球的时间。最后不仅在一场篮球赛上实现了他的冠军梦,还考上了重点大学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