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叔叔阿姨上午好,作为学生代表我想说的是感恩,正如大家所见的一中变化了而且变化是巨大的,学校给了我们一个安静恬静的学习环境,这是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共同努力的成果,我要感谢我们学校,这里有各位老师的心血,他们当真负责,教给我们许多的知识,不仅在学习方面,还教会我们如何做人等班主任敬业爱业,我的班主任杨老师是位好班主任,他上课当真负责,仔细,老是帮助我们把知识弄的清清晰楚,下课还常常跟我们开玩笑,关心照顾我们,当我有难题的时候,老师你绝不犹豫的去帮助我解决难题,教给我一些学习方法,杨老师,谢谢你。
我还想跟我妈妈说,妈妈谢谢你,谢谢你对我的鼓励和支持,谢谢你们给我的爱,当我考的不好的时候,你们不仅没有骂我,还不中断的鼓励我,你老是说:“下次来过”,妈妈谢谢你的理解,是你让我有了继承前进的气力,你和爸爸为了给我们攒够膏火,那么辛劳的工作,你们付出的心血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上,我一直记得你说过的那句话,就是:“你现在只管好好读书,只要看到你们有提高,我就算再累,我也会很开心的去做。”从这句话里,我什么都懂了,懂了你和爸爸的但愿和你们的心愿,可我给你们带来的但愿是那么的渺小,有时,我真不敢面对你们,现在我上高三了,许多事你们不用说我都知道,我在这里会好好学习的,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学习,请你们放心,但愿你们一直操着的心可以休息一下,在这里,我想说,爸爸妈妈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
谢谢各位叔叔阿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