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关于未来的家园作文汇总
现在人类已经成功地登上月球,月球已不再神秘,我希望我的未来家园建在月球上。将来在那里不但有人类,而且还会有许多外星人。那时的月球没有战争、没有贫穷、没有疾病,是一个和谐的文明世界。
我想让我的家园变得五彩缤纷。在空中有许多纵横交错的立交桥,桥上的太空飞船川流不息。这些太空飞船是无人驾驶的,只要你招一下手,它就会自动开门让你进去,当你把去的地方输入电脑后,就会安全地把你送到目的地。
那时候的家园将是一个电忆世界,人们买东西不用去商场子,只要坐在家中把你想要的东西输入电脑,你要的东西马上就会送到,不用给钱,只要刷一下卡就行了。
那时候的学校跟现在的学校截然不同。大家坐在全透明的教室里,每个人都有一台电脑,上课的是机器人老师,所有知识都在电脑里,不需要课本。
未来的家园是一个令人向往的地方,我真希望这个家园早日建成。但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需要我们掌握更多的知识。所以,我们现在就要好好学习,将来为建设未来家园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