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漂亮的田园风光作文其五
车子越开越近了,两旁那碧绿的参天大树,已经让我感觉到了这儿就是乡村了。它们绿油油地矗立在路的两旁,给了我们一片静谧的景象。车子又开了一段路,接着又向我们迎来的是红艳艳的石榴花,它们一棵棵直立在我们的面前,一阵东风吹来,它们便摇一摇,好似在欢迎着我们的到来。
到了,我们下了车继承来观看乡村的锦绣风光,我与妈妈走在田园里,一路上,一朵朵小黄花傲然挺立,好似在说:“看我们多神气呀!”在一朵朵黄花中有许多白色的小蝴蝶在翩翩起舞,它那锦绣的翅膀扑闪扑闪的,灵活极了。抬头一望,一片丰硕的绿色,展现在我的面前,但它是不单调的。田园换上了可爱的绿色新装。
湖,又大又清澈,湖里几条活泼、漂亮的红色鱼儿在欢快地跳跃着,有的鱼儿在大摇大摆地摆动着自己锦绣的大尾巴;有的鱼儿呢,则是在风卷残云地吃食,好似自己已经饿了个三天三夜似的;还有的鱼儿在水里悄悄地、自由地游来游去。周围的小树呀、大山呀,都倒映在了这个开阔的大湖,如同一个自然的地下风景区。池子底下的鹅卵石,五颜六色的,在阳光的晖映下,闪烁着七彩的光泽,可美了,捞出一块鹅卵石,轻轻地放在手心上,冰冰的、冷冷的,给人一种宁静悠闲的感触感染。
锦绣的田园风光,你会永远地留在我们的心里,你老是这么的夸姣、这么的贞洁。